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保養煥膚 / 魔幻光:瞬間恢復緊緻、粉嫩童顏非難事
  魔幻光:瞬間恢復緊緻、粉嫩童顏非難事

魔幻光是運用光波的能量、波長、達到目標精準、快速、有效的非侵入性療法,來改善皮膚問題及膚質,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它擁有完整的三種獨特且有效的美顏術─光療回春、微電流拉皮和高頻滲透,可同時處理青春痘、泛紅、表淺斑點、細紋、皺紋、肌肉鬆弛、光老化肌膚。讓臉上不著痕跡,能在無形當中變美,為您的漂亮再加分。

紅、藍光- 2 1 光療回春作用

               
             紅光 640nm                                                    藍光 470nm

            刺激纖維細胞和膠原蛋白                              減少青春痘發炎
            抗老化回春/促進黑色素代謝                         調整皮脂腺,平衡油脂分泌
            增加運送氧氣和營養/觸發修復機制

魔幻光運用二種先進且特殊的科技-微電流和光能來提拉下垂且鬆弛的肌肉。提拉皮膚術結合脈衝式的光直接照射在皮膚表面,光穿透皮膚直接到達真皮刺激纖維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的膠原蛋白可以使細紋變得平滑,細緻毛孔、改善皮膚膚質。同時,微電流可以調和並緊實鬆弛的肌肉。

1、暗沉、蠟黃和色素不均
 增加皮膚的含氧量,改善暗沉、蠟黃膚色,使肌膚白裡透紅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改善色素不均的現象。

2、臉部潮紅肌膚
改善臉部潮紅並加速傷口修復。

3、老化肌膚(光老化、細紋、皺紋、鬆弛下垂)
增加  DNA / RNA 合成,促進細胞修復,延緩肌膚老化。
刺激膠原纖維的增生,恢復肌膚緊緻及皮膚彈性。
刺激活化細胞中的 ATP,使肌膚富有彈性,減少皺紋的形成。
 
4、青春痘肌膚
調節油脂分泌,並減少青春痘發炎現象。

魔幻光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可單獨治療或搭配其他的換膚治療方式或皮膚保養品,以提昇治療的功效。依個人皮膚問題的程度不同而異,一般完整療程需治療 6-12 次。每週治療 1-2 次。

1、懷孕
2、癲癇
3、皮膚對光敏感者
4、裝有心率調整器者(或治療部位有特殊植入者,如
5、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患)
6、紅斑性狼瘡
7、自體免疫疾病癲癇

1、護理後需配合適當的皮膚護理增加及維持其治療效果。
2、請以冷水或溫水洗臉,勿用熱水。
3、每日務必擦拭 SPF15 以上的防曬乳(霜)保護肌膚,
4、游泳或戶外活動需加強補充防曬產品。 
5、外出請戴帽子、穿長袖衣服、撐陽傘防護。 
6、避免塗抹任何刺激或酸性的保養品,如維他命 A 酸、果酸等。
7、青春痘客戶應避免經常以手碰觸肌膚,並使用不含油脂成份的保濕滋養保養品及化妝品。
8、請遠離導致皮膚潮紅的因素,如:熱水沐浴、處於溫度非常熱或冷的場所內,熱食或辣食、酒精等。
9、戒菸。

我要前往:

複合酸煥膚知識庫

杏仁酸煥膚知識庫

焦葡萄酸煥膚知識庫

離子導入法知識庫

還我亮晶晶的透亮美肌-by 部落客綠綠

讓肌膚明亮、讓痘痘減少!-by 部落客巧虎媽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