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微整形 / 飛針治療:除疤凹洞新選擇!給您滿滿活力的咕溜美肌~
  飛針治療:除疤凹洞新選擇!給您滿滿活力的咕溜美肌~

飛針治療為刺激皮膚真皮層,進而啟動皮膚自癒修復能力機制而達到改善皺紋及膚質的效用。最常運用於疤痕凹洞、妊娠紋路、頸紋的課程搭配使用。

此新型飛針微創醫學在肌膚上產生無數細微的通道,活化肌膚細胞,並可搭配不同之修護精華液,如高濃度玻尿酸、生長因子等,供給肌膚新生元素;更可配合自體血液萃取出的生長因子來做修復,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飛針治療運用特殊設計高速馬達驅動細針,透過物理性穿刺方法,以每秒速度大約500次直進直出穿刺動作,刺激皮下、真皮的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年輕化效果。與一般傳統保養方法不同點,活性養分只能滲透入表皮的阻隔層(即角質層),效果並不顯著(只達到約0.3%的成效)。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科學家經過無數的研究,研製出飛針療法。此療法能有效提升養分的滲透能力,穿越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細胞,效果尤其顯著,是養分輸送方法的護膚新科技。再藉由"微滲血"效果,使血小板同時釋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加速修護。運用微創細針穿刺皮膚,開啟膠原增生與皮膚修補的復原機制,並不會留下疤痕。

飛針治療可在五分鐘內在肌膚表皮創造超過20萬個穿透微細管道,而在表皮與皮下組織之間形成一個優質的養分輸送系統,使活性成份能有效地滲透到皮膚底層,達到皮膚保養與護理功效。

1、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飛針療程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增生。

2、微創修復
藉由深度微創之微滲血,造成血小板釋放出"修復皮膚組織的皮膚生長因子",讓肌膚修補新生。

3、創造養分通道-增加精華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
表皮皮下通透後,輔以保養精華液吸收,皮膚滲透吸收率可增加40%,滲透深度達真皮層(皮下2.5mm)。可加強保養品之淡斑美白、修補細紋、飽水緊緻…等成效。

皮膚暗沉、細紋、皺紋、毛孔粗大、凹洞、疤痕、痘疤、肥胖紋、妊娠紋、臉部鬆弛、肌膚老化…等。
有助緊實肌膚、柔滑嫩膚,可改善皮膚質感、增加皮膚彈性、緊緻拉提、淡斑美白…。

飛針治療會痛嗎?

治療前會先局部敷麻,帶治療部位麻痺後才開始進行治療。治療針頭非常細小且垂直進出皮膚,所以疼痛感並不那麼明顯,只有較敏感的部位才會有些微刺感,但非常輕微,一般民眾都可接受。

飛針治療術後該如何保養?

首日治療完四個小時內不要碰水,其它的就跟所有的治療一樣注意防曬並加強保濕即可。

飛針治療跟一般微針滾輪有何不同?

飛針治療跟微針治療原理是一樣的,但因為飛針治療是運用高速馬達驅動微針,所以可大幅減低治療時之不適感、效果更好。針對立體部位(如鼻、眼周圍等),飛針可以達到更細緻的效果,且治療密度是一般微針滾輪的2倍,國外治療經驗是2次微針滾輪=1次飛針治療。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明顯效果嗎?

飛針治療係利用細針物理微創,刺激膠原再生,所以做越多次效果越明顯。基本療程包套建議至少4~6次。治療間隔期間可搭配酸類煥膚或其它光療療程,之後再看皮膚改善情況,評估是否繼續療程。

飛針治療可否搭配雷射/光療療程?

理論上飛針治療聚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但因為是機械式破壞,並未有雷射熱能讓"組織熱凝結"效果,所以如果要讓皮膚回春緊緻,搭配IPL脈衝光、淨膚雷射或是飛梭雷射,會讓效果加倍(雷射針對淺層,兼具美白淨膚去斑,飛針治療深層,立體拉提感佳)。當然針對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等,飛針治療就已經有很好的效果。

飛針治療效果與其它光療之差異?

兩種療程作用原理不同,單就治療深度而言,飛針治療深度較深,可以刺激到更深層的組織;相較之下,一般雷射/光療治療實際穿刺深度比較淺,對於深度痘疤、妊娠紋、肥胖紋、嚴重毛細孔粗大,飛針治療可以達到更大的效果。但雷射/光療療程因為熱能美療,皮膚治療後緊緻效果與感受會比飛針治療來的強烈。

飛針治療與汽化式飛梭/飛汽化式飛梭的比較?

我需要幾次飛針治療才可以改善?

每個人會因為年紀、皮膚狀況、不同部位的後遺症等因素,會需要2~6次治療,可以先諮詢專業醫師做最佳療程規劃。

飛針治療時會流血嗎?

會,因透過物理穿刺作用,會導致部分肌膚微血管破裂,產生輕微滲血,但不會有任何的痛感(因為已局部敷麻)。且透過微滲血還會啟動血小板釋放自體"皮膚修復"生長因子,這些生長因子是能夠達到治療效果的另一重要功臣。

做完飛針治療,會不會有留下疤痕之風險?

做完療程後,請加強保濕、注重防曬即可正常上妝出門。治療後3~5天有些人會有皮膚輕微脫屑與冒粉刺之情形。等到皮屑脫光後,皮膚就會變得細緻光滑。只要本身不是蟹足腫體質者,是不會出現疤痕的。

術後會紅腫嗎?

飛針治療術後會有輕微的紅腫反應,依據個人體質不同,就像皮膚曬傷一樣持續約2~3天。約有10~20%的人僅需1天修護;約50%的人大約需要2天,但是這種紅腫反應是比打飛梭的術後修護期還短。若有不適,建議可適度冰敷,即可舒緩紅腫不適狀況。

之前已有做過微針滾輪,但我覺得效果不如預期,那飛針治療是不是也差不多的效果,做過微針滾輪再做飛針治療還有改善空間嗎?

基本上微針滾輪的效果會在每一次治療後約1個月後感覺的到,飛針治療只需要15天。此外,還有微針滾輪效果不彰的原因可能來自:(1)微針使用長度、(2)治療滾動密度。

1、若皮膚乾燥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做雷射治療。
2、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
3、心理或神經障礙或對治療結果有不切實際期待。
4、不願意遵照術後建議者
5、孕婦建議等生產後再接受療程
6、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疱疹、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
7、心臟病患、曾有異常出血、糖尿病、傷口癒合不良者請先告知醫師

1、口服A酸需停止使用半年
2、外用A酸及果酸應停止兩週以上,並避免日曬。
3、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1、皮膚可能短暫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建議4小時內勿清洗治療部位。
2、治療後皮膚產生些微泛紅與脫屑此期不易上妝,以淡妝為主。
3、治療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皮膚變乾或形成微屑,此為皮膚正常代謝過程,一般約1~2 週逐漸淡化消褪,
   乾性皮膚患者治療後1~2 天可能會感覺皮膚乾燥或部份脫皮,請加強皮膚保濕,建議使用醫療級修護保
   養品。
4、若有痂皮形成,需讓其自然脫落,切勿強力摳除
5、痂皮形成後可上妝、正常洗臉及沐浴,但不建議游泳、泡溫泉、蒸氣浴、洗三溫暖。
6、治療部位皮膚,在治療後顏色可能變得較暗沈,此為皮膚正常修復過程並非反黑,勿過度擔心。
7、清潔及保養需輕柔,避免使用顆粒洗面乳、去角質、含酒精、刺激性保養品、酸類產品等,或用力按摩
   臉部,以免刺激治療部位,建議使用術後低敏感性修護產品為主。
8、治療後若有色素沈澱現象或敏感肌膚產生,應依醫師指示治療,並延緩或停止治療。
9、如有感到不適,請回診由醫師診視。
10、敬請細心照顧傷口,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專業醫護人員。

(以上資料來源:台灣申禾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識庫

晶亮瓷知識庫

水微晶知識庫

肉毒桿菌素知識庫

  飛針治療美漾變身實例

  毛孔.凹洞.痘疤.法令紋.唇周紋say掰掰!!!-by 部落客小魚

  打造完美膚質臉型,伊林男模許育銍現身米羅美漾!-by 伊林男模許育銍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