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藝人零修片的凍齡秘密╳美魔女秀琴的心機法則
  藝人零修片的凍齡秘密╳美魔女秀琴的心機法則  

這陣子真的是太忙太忙了!

最近常常事業、家庭兩頭跑,一下要上通告、一下又要接送小朋友,都沒時間顧到自己的"面子"!等到能夠專心的看電視上的自己的時候,才發現……天阿!比起其他藝人明星,相較之下我的五官好2D喔!

緊急求助了一群瘋微整的朋友們,說現在有一種填充物叫"晶亮瓷",適用於除了眼週及唇部之外的各個部位,能夠讓面子從2D晉級為3D,聽了心癢癢啊!

微整這幾年相當盛行,但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別人都不知道做到哪一國去了,我還在原地踏步哈哈哈哈,所以一定要先來認真的上網做做功課、慎選醫師才行…

噹啷!經過慎選之後,就決定是這間啦-米羅美漾診所,診所院長呂醫師的技術在網路評價還不錯,交通位置又非常非常非常的方便,從我家完全只需要坐上捷運,搭到大安站,下車過個馬路,就!到!了!超方便!

百忙之中預約了時間,今天讓我來好好的養精蓄銳、儲備體力、改頭換面一下吧!

一踏進診所內,就有服務人員自動將我帶領到置物櫃,把大包小包鎖進櫃子、換上居家拖鞋,服務的很週到耶,不會有一種到了新環境會驚慌失措、不曉得怎麼辦的恐懼哈哈!

準備好輕鬆愉悅的心情,找個位子先填寫基本資料、生活習慣、有沒有做過什麼療程或保養…等等,說等下院長諮詢就可以做個評估囉。

填寫完資料後,櫃台人員帶我到VIP室等待諮詢,還備有茶水咖啡、餅乾點心,跟一台電視讓我隨心所欲的亂轉,沒有人跟我搶電視的下午茶時光!太完美了!

目前為止,整個服務流程都覺得很舒適!我只是第一次來,還不算是常來診所報到的VIP級客人,但已經有"備受寵愛"的感覺了,而且有聽過朋友說,像是有些診 所,一旦客人多就會開始愛理不理、服務打折扣,但我想米羅美漾診所一定不是朋友說的那間,這個時段同時也有兩三組的客人(診所不大,所以兩三組就覺得有點 人多),填寫資料的時候診所內的其它人員也是忙進忙出,但一定會有服務人員來把你服侍的好好的,根本就像住進大飯店一樣!

除了貼心的"VIP級"服務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誌、醫美知識可以隨意翻閱,讓我來看看現在流行什麼呢…(盤算中)

到了諮詢的時間啦!一進到諮詢室第一眼就看到傳說中的呂院長,以及"天使之手"四個字,一起發出了神聖的光芒,哈哈!

院長仔細的端倪我的臉,說我臉部還滿精緻小巧的耶!(那當然原住民血統不是在開玩笑,開心到眼睛都快要不見了),直接跟院長說明我的想法,想讓臉部更加立體!院長建議使用"晶亮瓷"來增加鼻子的高度及修飾下巴的形狀,施打後的形會很自然,且用量不需太多支撐效果就會很好,而且不會花我太多時間,當然立馬就決定要來改造一下了,我的救星!

決定好後美容師就帶我去卸妝洗臉了,為了晚上還有飯局,特地保留眼妝,美容師的手超靈巧,也很舒服,水跟泡泡都不會滴下來喔!

卸掉麻膏過後,施打晶亮瓷前,醫師還是會先施打麻藥,層層防護下就是要讓施打過程"沒感覺"!過程一下下就完成了,比想像中的還不痛!真是感謝診所層層防護的麻膏麻藥措施及院長"天使之手"驚為天人的專業技術

施打完後,院長會稍微用手塑型讓鼻子及下巴形狀更加完美又漂亮~

冰敷消腫過後,護士幫我擦上修護霜並在入針處貼上人工皮做保護,還有清楚的術後衛教,提醒我避免熱敷、進出三溫暖或烤箱,飲食也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也要避免趴睡及接觸注射區域

前後照比一比,看看鼻子跟下巴!是不是又更立體精緻一些!晉級為3D啦~

最後我發現一件事:院長的臉居然居然居然比我還要小!太誇張啦!不過真覺呂院長這雙"天使之手"有著神奇的魔力 (模擬圖在下面,哈哈),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體會這種"零修片"的變美小心機,讚讚讚!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