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微整形 / 玻尿酸:遠離憔悴,回塑精緻豐潤童顏!
  玻尿酸:遠離憔悴,回塑精緻豐潤童顏!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每次療效約可維持6-12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一 將針注入皮膚內 
圖二 玻尿酸鎖住皮膚水分增加了皮下組織的容量圖三 塌陷的部位立即被填補回復呈現飽滿的狀態

填補豐滿 蘋果肌再造、豐頰、豐下巴、耳垂、鼻型雕塑、唇部豐滿、淚溝泡眼、眉骨拉提、青春痘、水痘凹洞、疤痕修補、夫妻宮

 

有長效型的玻尿酸嗎?

沒有。
市面上所謂的長效型玻尿酸,其實只是一種實驗室常用來作凝膠電泳的化學成分-聚丙烯胱胺(polyarylamide)及水組合的水性凝膠,完全沒有任何玻 尿酸成分。注射後能快速凝聚固定,因不易被人體吸收,所以維持較久。它的缺點是施打後想修改,需用外科手術開刀取出。若注射位置錯誤,也會沿著淋巴腺或血 管游走至身體其他部位。這項產品其實未經過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的嚴密測試,安全性還待考量。

注射玻尿酸真的安全嗎?

在國外玻尿酸的品牌多達數十種,目前最被專業醫師認定使用的是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因為它的玻尿酸成分與人體相似,最為安全穩定,很少會發生像動物性玻尿酸的過敏排斥,注射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隨時間恢復原狀,因此被認定最為安全。

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建議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並確認使用完整合裝之合法玻尿酸。醫師在施打前會使用局部麻醉,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多冰敷幫助消腫,術後三天內盡量不要揉捏、按摩,易造成玻尿酸移位,約一周後就會消腫。

1、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2、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3、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的,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
4、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5、雖然是非侵入性的手術,但醫師的技術優劣、劑量的判斷、審美觀,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考量因素。

1、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
   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盡量不要戴眼鏡。
6、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以上圖片來源: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