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微整形 /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術:天生麗質,絕非偶然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術:天生麗質,絕非偶然

十二月醫美人雜誌:膠原蛋白注射贈青春!多一年卻年輕十歲!

新年到,同時代表要贈一歲,但肌膚年齡可不能跟著老去!現在美容保養已經跨越年齡的限制,青春不再不等人,膠原蛋白針劑可幫忙追回青春,歲數跨年,肌齡卻回返童顏!

:擷取自醫美人十二月號雜誌


 

肌膚老化的隱形殺手老化起因主要來自於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流失

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自由基過多+紫外線照射+DNA損傷=難以彌補的老化!
膠原蛋白是人體最重要的蛋白質,受體內酵素影響,並且隨年齡增加而不斷減少,真皮層內膠原蛋白減少,將使肌膚結構力降低、缺乏彈性,皺紋隨之發生。

少了膠原蛋白,你的美麗還剩下什麼?

對抗老化的對策:重拾膠原創造彈力保濕網

抗氧化+減少發炎+膠原補充促進膠原增生+對抗紫外線+修復DNA=凍齡的肌密
膠原蛋白為肌膚養分的基底,一但膠原蛋白流失隨即造成肌膚代謝緩慢,逐漸增厚的角質不只為肌膚老化的兇手,也是形成老化班及角化症的起因。
所以肌膚只做補水是不夠的!必須保住流失的膠原蛋白,達到補水、抗老及預防斑點,才是根本的效果。

                                  

         健康的肌膚                              逐漸老化的肌膚
         有完整的真皮層結構                   真皮層出現缺損
         並且具有足夠的支撐力           結構能力降低
         可維持肌膚良好的彈性             表皮肌膚容易塌陷
                                                         肌膚缺乏彈性,皺紋出現

如何補充膠原蛋白?  <<注射

                                                       

                           吃的?喝的?                                          擦的?
                           在胃中立即被胃酸所分解,                        能立即修復表淺肌膚傷害,
                           真正得到的膠原蛋白有多少?                     暫時得到保護及保濕。

最有效的是…注射拉提全臉回春  

達到長時間肌膚緊緻彈力與正常代謝,創造完美回春輪廓

肌膚的老化、以及皺紋的產生源自於皮下膠原蛋白流失,直接植入膠原蛋白,促進膠原蛋白自動增生即是治本!植入膠原蛋白的肌膚真皮層,就彷彿傳遞養分的葉脈以放射狀的脈絡支撐起原本因纖維減少而鬆弛的肌膚,而新植入的膠原蛋白會引導新的膠原蛋白增生,而且會和人體就存在的膠原蛋白一樣被酵素自然分解,這樣會讓體內的真皮層修護與增生的循環功能更加良好,並可達到立即改善膚質雕塑容顏的神奇功效。 

達成使膠原蛋白流失區塊恢復豐腴,自然重現緊緻肌膚。

長效型膠原蛋白植入劑取得衛生署許可,並獲得歐盟CE認證已在台灣、中國大陸、義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德國等國家銷售。

專利膠原蛋白純化與穩定技術,安全且有效的達到微整型的效果,刺激膠原更新再生。

膠原蛋白注射療程

第一步:全臉均勻注入膠原蛋白,達到緊緻上提
第二步:局部適度填補膠原蛋白,能改善膚質、光亮皮膚

1、膚質改善
2、光亮緊緻
3、液態拉皮
4、皺紋填補
5、輪廓修飾

抬頭紋眉間紋  光亮的前庭,讓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有助提升人際關係。

魚尾紋淚溝紋  眼周肌膚最易洩漏年齡的秘密,過深的淚溝顯得疲累沒有精神。

法令紋  受嘴巴和臉頰的肌肉壓迫而出現,明顯的法令紋使笑容失去魅力,缺少了親和力。

輪廓修飾  鼻型修飾:鼻子象徵財庫,矯正鼻型除了美觀,更將有助於財運提升。
                唇型美化:嘴唇是女性魅力的根源,完美的唇形會讓人們產生無限遐想。
                下巴修飾:下巴輪廓會影響意志力,修飾下巴輪廓對於工作運勢有直接幫助。

膠原蛋白之功能為何?

主要在皮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建,以及臉部皺紋凹陷填補之皮下植入劑。可見的效果在首次注射後即有明顯改善,數次治療後更能維持最佳狀態。

膠原蛋白可以處理哪些部位的缺陷?

對於眉間紋、淚溝紋、笑紋、魚尾紋、唇邊紋、法令紋、青春痘凹陷疤痕之治療或是臉部個性化輪廓的修飾,包含豐唇/唇形美化、耳垂修飾、豐頰/蘋果肌修復、隆鼻/鼻樑山根塑型、夫妻宮填補、下巴塑型、臉部提拉等均都有非常顯的效果。

膠原蛋白如何注射?

膠原蛋白注射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膠原蛋白植入真皮下,立即撫平皺紋或塑造精緻的臉部輪廓,療程只要很短的時間,除特殊部位之外不需要麻醉,注射之後效果可立即呈現,恢復期相對縮短,只要20~40分鐘就可以恢復日常活動。

為何要選擇膠原蛋白皮膚植入劑?

膠原蛋白植入劑使用無特定病源最天然的膠原蛋白原料,並透過專業純化與穩定技術大幅提升產品的效果,是最安全的醫美素材。

膠原蛋白是天然無害的凝膠,注射後十分自然不會有顆粒感而且只需要很短的復原時間,植入較不容易造成異物侵入不舒服的痛感並且立即見證美麗的蛻變。

植入膠原蛋白後,會不會有殘留或過敏的風險?

完全不會。

膠原蛋白植入劑使用最安全天然的膠原蛋白,因生物結構和人體相似度極高,植入體內後會融合於真皮層中,因為膠原蛋白有生物支架的重要特性,所以會引導真皮組織的修護更新;植入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和自體來源一樣,緩慢被自體之膠原蛋白酶分解,所以完全不會有殘留或過敏的風險。

膠原蛋白是否可以注射在其它植入物之上?

膠原蛋白不建議注射在其它永久性植入物上,其他非永久性植入物待其產品穩定後可以注入膠原蛋白,於注射前請安全評估皮膚張力,勿過量矯正。

注射後是否會變硬或觸摸時有異物感?

不會,注射於皮膚之膠原蛋白會逐漸與自體膠原蛋白接合,與新生之膠原蛋白相容會浮貼著組織;初期因剛注入膠原蛋白仍處在接合期,故短暫且輕微的顆粒感、異物感可能會發生,會在一個月內逐漸消失。

我適合注射膠原蛋白嗎? 

請立即自我檢視:輕捏皮膚感覺開始失去彈力、用手指輕輕在臉頰由下巴往上推有鬆弛現象、或者正面看嘴角處有木偶紋痕跡、還是法令紋有逐漸加深的情形,這些都是肌膚流失膠原蛋白的跡象,最適合以膠原蛋白注射劑重新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達到自然、飽滿、緊實、彈力回復。

膠原蛋白取自與人體肌膚最接近且含量最多之第一型膠原蛋白,能在注射後自然的鋪陳於皮膚真皮層,進而改善鬆弛與老化之肌膚,使肌膚年齡保持在最佳狀態,適合大多數人之皮膚注射劑,亦可與其他美容儀器搭配療程。

以下情況請勿注射或請教專科醫師評估:具自體免疫疾病者(如:紅斑性狼瘡)、蟹足腫體質、孕婦、哺乳者、皮膚過敏中、臉部皮膚有明顯大面積創傷者、已知膠原蛋白過敏者等。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差別?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都是維持人類青春活力的重要元素成分,兩者共利互存,膠原蛋白是支撐起人體組織的鋼筋,提供組織主要的「強度」,而玻尿酸則是其中的水泥,提供組織間的「飽滿」。隨著人體25歲之後就逐漸大量流失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強度的崩壞,肌膚逐漸衰老乾扁,唯有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建立足夠的組織支撐,才能讓之後的營養補充,得以有空間駐留攀附,恢復飽滿水嫩的外表。

1、注射後將會少量出血,此為正常現象,會以紗布或棉球輕壓止血,膠原蛋白亦為止血材,故不用太過於
   擔心出血問題。
2、注射部位不得用手或未消毒之物品接觸。
3、使用冰敷袋(墊紗布)冷敷十分鐘(請注意不要凍傷)。
4、針孔處可適度塗抹消炎藥。
5、二小時後可洗臉或乾淨水擦拭(維持平常洗淨方式即可)。
6、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注射部位。
7、三日內不宜吃海產、辛辣及刺激物,並保持正常生活及良好作息,三日後即會自動逐漸消除疼痛及紅腫
   現象,如無改善請主動回診請教專科醫師。
8、數日內不可用手按摩注射部位。
9、注射部位可能會產生暫時或極細微的疙瘩、淡紅色與不舒服症狀,會逐漸恢復。一至二週後回診視察或
   追加注射。

1、注射部位保持清潔乾淨。
2、適當冰敷(如果還有腫脹或疼痛時)。
3、適度塗抹消炎藥膏。
4、加強保濕及防曬之肌膚保養。
5、二日內注射部位稍有疼痛感及紅腫現象,數日後即會逐漸改善。
6、可於數小時後淺淡化妝,特別注意不能長期曝曬於陽光下(紫外線照射),任何的紫外線照射都會有發
   紅及腫脹的現象。
7、注射完後請避免喝酒,因酒精可能會產生患部發紅現象。
8、改善後的皺紋或凹陷恢復到原來狀態約六個月至一年,最好在恢復到原來狀態前就追加治療,才能有較
   好的維持效果。
10、體重急降、疾病或疲勞等也會縮短效果,所以規律的生活作息,避免過度的疲勞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資料來源: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美漾新知-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微整魔人”

美漾新知-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電波拉皮知識庫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知識庫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術美漾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