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日記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50歲熟男大叔的覺醒,終於發覺自己不能再胖下去了~~~~~~~~~~~~

來自歐洲的合法減重筆來了

自從過了40歲以後,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代謝也隨之越變越慢,當然身體也就越來越多的警訊出現,本身就是易胖體質的我,我想說喝水都會胖,這也是現今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所以當下下定決心來求助米羅美漾的呂院長,希望他能解決我的困擾~

當然後面經過朋友推薦,經由院長知道歐洲減重筆的原理及作用,希望能在體重上獲得控制。跟診所人員約定好時間後,並做了INBODY身體測量儀來檢測我的脂肪及肌肉占比等等檢驗,減重筆幾乎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施作,他只要依據院長每日建議我的劑量,然後依照自己適合的時間施打(像我喜歡晚餐吃多的話),我自己就安排在下午1600時作施打動作。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歐洲減重筆的原理

它是利用類似人體GLP-1的類似物質進而讓我們腦下垂體發出讓我們無飢餓感的指令,哈哈,說明白的就是你注射後你就不會想吃東西了,這些已經廣泛的使用在歐洲有好一陣子了,針對不想手術及長期吃藥造成身體負擔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祉,

 

1歐洲合法減重筆成分是什麼?作用原理和效果如何?
歐洲合法減重筆成分是一種GLP-1類似物,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可有效的抑制食欲、延緩胃部排空,容易產生飽腹感、降低進食量,而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長期研究還可以有效預防糖尿病、腦中風、心肌梗塞等發病率,可為一舉數得。

2用了減重筆之後,需要多久可以見效?
臨床結果顯示:為期一年的使用下,六成以上可以下降5%體重,超過三成可降10%以上但是其實不用這麼久,前4-8週效果就很有感了!

3減重筆會不會很痛?有沒有什麼可怕的副作用?
減重筆的筆針經過設計,感覺就像蚊子叮一樣不會痛喔臨床實測顯示目前對人體副作用極低。
但若沒有按照醫師建議的劑量、循序漸進施打,有可能出現「噁心、腹瀉、便秘及嘔吐」的不適症狀,出現這些症狀的話,可以試著每餐再吃慢一點或吃少一些、覺得有點飽就不再進食、避免進食感到不舒服的食物及其氣味等等,這些都有助於緩解,慢慢改善不適情況。

4如果我達到減重目標,停止減重筆使用後,會不會很快復胖啊?
這邊告訴大家,沒有任何一種方法是可以讓你一輩子永遠不復胖的!適當的運動及健康的飲食習慣才是讓我們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歐洲減重筆的禁忌為何

  • 懷孕、哺乳中
  • 準備懷孕須立即停止使用
  • 個人或有家族甲狀腺惡性腫瘤病史
  • 惡性腫瘤病史
  • 肝、腎病患

(日本13X公斤)

(泰國12X公斤)

真是所謂”一棉大一寸”,哈哈…………喜歡吃美食的我,當然出國很多時間都是狂嗑美食,所以體重在這幾年間逐漸上升。

(歐洲12X公斤)

 

 

 

看了檢測報告就知道我的身體目前狀態是適合甚麼的減肥方式,也從醫師的口中,知道每個人的需求皆不同,也知道減重除了藥物之外,最主要還是得配合運動及飲食控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開始變瘦了)

告訴大家減重也可以吃好料的~

經過兩個月的時間,我瘦下2X多公斤,也就是現在的我,當然減重也不是一蹴可磯,他可需要長期的飲食控制及運動,希望藉由此跟大家分享的我減重過程。

 

整個人瘦了,精神好了,狀態好了,穿衣服也就好看了。最重要的是我看起來不像50歲吧!所以說瘦了,也讓自己年輕起來~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