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姐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姐

(圖片截自於網路)

淨膚雷射是現在最流行的雷射美容之一,由於淨膚雷射有多功能淡斑去疤兼淨膚的多重療效,因此許多醫學美容初學者,通常都會以淨膚雷射為優先考量。北京含淚姐爆紅,被網友譽為最美的球迷,不但紅遍大陸,甚至連台灣民眾也對北京含淚姐讚譽有加。先前台灣也有一個邊化分手妝,一邊掉眼淚的正妹瞬間爆紅,從這兩位的特色上都不難發現,她們除了擁有一雙天生麗質的電人大眼外,共同點就是那張淨白剔透的皮膚。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表示,養成零瑕疵的肌膚是正妹的必備條件,而淨膚雷射就是一種捷徑。

台灣屬於悶熱潮濕的氣候型態,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更容易造成肌膚負擔。尤其是夏天將至,肌膚出油的問題突然增量,這樣的溫度又很容易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當乾燥時肌膚必須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最終就會促長痘痘增生,如此循環考驗真的讓台灣女性大呼吃不消。而且夏天最惱人的豔陽也是一大擾人問題之一,過度曝曬不僅讓臉馬上變黑面菜,也會冒出大小不一的曬斑來。呂劍昇醫師開玩笑道,台灣女性在夏天確實比較辛苦一點,像這樣的肌膚問題有許多人都會希望利用化妝品來掩飾缺點,但這樣其實只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到時想變超紅台灣含淚姐不成,還會有種東施效顰的感覺。

其實現在光療美容有很多種類,患者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雷射,就可以輕易達到零瑕疵的肌膚狀態。呂劍昇醫師表示,不同類型的光療雷射都有自己的強項與優勢,患者在不清楚每種類型的光療雷射前,應先尋求專業醫師的指導。以淨膚雷射而言,淨膚雷射最大的特色在於分解黑色素,讓這些被破壞或遭分解的黑色素能夠透過代謝自然排除體外,適用在除斑、除痘疤、美白、縮小毛孔或膚色不均等問題,非常適合解決台灣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也是化身超紅台灣含淚姐的好氣色條件。

當今柔弱無血色的林黛玉早就不流行,濃妝豔抹的109辣妹也成為過去式了,擁有一張輕透明亮的好氣色,才是當正妹的利器,梨花帶淚加透明無暇才算王道。淨膚雷射屬於滿普遍的雷射美容療法,原則上只要慎選醫師和療程都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建議患者可多打聽診所評價和醫師經歷,也要遵循醫師指示的術後照顧。不過米羅美漾診所院長呂劍昇醫師同樣要一再叮嚀,接受淨膚雷射等光療美容後,不變的都是需要加強保濕與防曬,千萬不能以為當下保養後就能為所欲為,解決肌膚問題固然重要,而持續的保養才能讓光療美容的效果更加倍。

 

(原文轉載於中時醫療網)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識庫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