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雷射美容 / CO2微點飛梭-微點:凹洞疤痕、緊實除皺看得見!
  CO2微點飛梭-微點:凹洞疤痕、緊實除皺看得見!

利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CO2)雷射,藉由均勻分散的微米雷射光束加熱破壞皮膚表皮層與真皮層,能將皮膚組織汽化,刺激皮膚再生反應,達到治療的效果。

‧微米光點細如髮絲,可以減少破壞                                  ‧利用鄰近的完好組織修復
‧以分段分次療程來減少雷射副作用                                  ‧約1~2天內傷口復原,達到漸進治療的效果

治療深度可達2. 5mm且熱效應最好,同時解決一般飛梭機種(1550nm、2940nm)因治療太淺、熱效應差、產生效果感覺不太明顯的問題。

微點飛梭多層次3階段療程

1、超微點UMS 淡化美白、讓肌膚透亮、緊緻!
2、細微點SMS 縮小毛孔、讓肌膚細緻、零瑕疵!

3、微點MS 凹洞疤痕、緊實除皺看得見!
   微點(MS)光束熱能有效達到真皮深層(2.5mm),促進大量膠原蛋白再生,完美改善凹洞疤痕、緊實
   肌膚,傷口非常細小,極短時間內即可修復,大大降低反黑。

依皮膚的嚴重程度不同,醫師調整適當的雷射劑量與光點來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遠離痘疤一族,不再是夢想!

eCO2微點飛梭治療痘疤,針對表淺的痘疤可有效去除明顯邊緣,作用更深達2.5mm,有效破壞疤痕下方拉扯的纖維組織,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使纖維組織新生緊實,改善凹洞深度,恢復期短、不易反黑、輕鬆治療所有類型的痘疤。

治療痘疤黃金新標準-先進設計eCO Pulse

eCO2微點飛梭特別針對東方人皮膚設計的eCO Pulse技術,傷口修復快,24小時內皮膚就會完成上皮新生,隔天即可上妝洗臉,相當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

治療過程

痘疤局部加強-使用eCO2多脈衝技術針對局部加強

1、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機種,減少反黑
2、傷口細小、修復快、安全性高
3、針對各種皮膚問題都可加以改善
4、一次見效的絕佳治療效果
5、凹洞、痘疤治療的機種,各種凹陷型痘疤皆可有效改善

eCO2微點飛梭除了可有效治療凹洞疤痕,一次療程立即感受膚質明顯改善、緊實柔滑的觸感。因可以同時做到汽化、凝結、收縮三效合一,針對美白、淡斑、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也都能加以改善,全方位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各種皮膚疤痕、細紋、回春、色素斑、痣等

治療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

以汽化性分段雷射,治療過程中會有些微刺痛感,建議可於治療前塗抹麻醉藥膏後再進行治療。

一般需要幾次治療?

由於個人皮膚修復能力不相同,因此治療效果也有差異,一般建議3~5次。

為什麼臉上會有坑坑疤疤?

CO2微點飛梭與一般飛梭機種的有何不同?

CO2微點飛梭與市面上常見的治療方式有什麼不同?

為何痘疤難以治療

因痘疤傷口皮膚已經沒有正常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治療時必須有效破壞疤痕下方的深層組織,促進皮膚組織新生重組。

盒型與冰錐型凹洞,更因皮膚深層組織受損嚴重,往往無法長期有效的解決痘疤問題,以外,痘疤形成的三至六個月內為治療黃金期,若此時進行正確的治療,效果將會更為明顯有效。

1、若皮膚乾燥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做雷射治療。
2、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
3、心理或神經障礙或對治療結果有不切實際期待。
4、不願意遵照術後建議者。
5、孕婦建議等生產後再接受療程。
6、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疱疹、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
7、心臟病患、曾有異常出血、糖尿病、傷口癒合不良者請先告知醫師。

1、口服A酸需停止使用半年。
2、外用A酸及果酸應停止兩週以上,並避免日曬。
3、曾有局部麻醉藥膏過敏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治療後:

1、治療後冰敷直至熱脹感緩解。治療當天可間歇冰敷,以促進紅腫熱脹的消散
2、易出油、泛紅或粉刺膚質者,治療後有少部分人會出現小丘疹、痘痘的情形,這是傷口修復暫時性反
   應,約3~5天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修復霜塗抹。
3、清潔及保養需輕柔,勿用力按摩臉部。
4、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5、需加強保濕及防曬。

(以上資料來源:八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電波拉皮知識庫

淨膚雷射知識庫

日式光纖美白知識庫

CO2微點飛梭-超微點知識庫

CO2微點飛梭-細微點知識庫

  微點飛梭美漾變身實例
  微點飛梭~男士保養第一課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