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養煥膚
減重門診
當了一輩子的大媽,終於可以擺脫了~~~~
合法的歐洲減重筆來了~~~
【CPT電波拉皮】破解塑顏密碼!最新黃金探頭時代,讓您永遠猜不透的呂院長的年齡!
金曲先生來報到!!淚溝掰掰,給我蘋果肌和緊緻V-Line!
【杏仁酸煥膚】滑亮肌保養絕對少不了杏仁酸
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診療項目 / 微整形 / 水微晶:玻尿酸界的晶亮瓷
  水微晶:玻尿酸界的晶亮瓷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可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

水微晶為新一代皮下填補劑,經由CHAP™專利技術,創造出獨特高黏彈性的玻尿酸水合微晶體。  

CHAP™專利技術即應用特殊交聯反應技術,使用相同濃度的交聯劑將玻尿酸分子達成高密度之立體交聯,並達到幾乎無殘留交聯劑的最終產物,創造出立體晶格結構的高黏彈性顆粒,賦予水微晶優越的產品優勢特性。

水微晶的CHAP™專利交聯技術讓劑型擁有微晶體結構,可提供比其它玻尿酸更好的黏彈性與支撐度,帶來優越的支撐力,故不易位移,在注射後呈現自然且富有彈力的塑形效果。

此外有關代謝問題,其它玻尿酸產品由於交聯結構鬆散,酵素將由內而外同時快速被降解;水微晶獨特的晶格結構緊密,提高酵素的立體屏障,使人體酵素難以從內而外同步降解,而有效延長了被代謝的時間,故可延長美形維持的效果。

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治療前是否需進行皮膚測試?

無須事先進行皮膚測試,因為水微晶為非動物性來源、由微生物發酵純化製程,生物相容性安全無虞。 

水微晶是否通過衛生署許可銷售?

是,水微晶已通過CE歐盟許可,在台灣也通過衛生署許可銷售,許可證字號衛署醫器製字第003035號。 

注射後維持的時間,每個部位是否不同?

以皮下填補劑來說,注射部位組織活動次數越頻繁則代謝速度越快,而水微晶的晶體結構緊密,玻尿酸酶較難突破交聯立體屏障,而體外實驗證明水微晶抗降解能力較佳,於人體內維持的時間會比其他玻尿酸還要長。

水微晶可以治療的部位有哪些?

全臉都可以治療,不同劑型應用於不同的治療部位。

1、懷孕或哺乳期女性
2、欲治療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3、對藥劑成分過敏
4、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1、注射後3~4天可以回診追蹤,兩週內可以視情況追加注射。
2、注射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瘀血或是柔軟鬆的正常反應,通常1~2週後會自動減輕。
3、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等氣溫不穩的場所。
4、盡量避免碰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

(以上資料來源:曜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