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打造完美肤质脸型,伊林男模许育铚现身米罗美漾!
  打造完美肤质脸型,伊林男模许育铚现身米罗美漾!  

大家一定在想怎么第一张就来一个那么劲爆的照片吧?

嘿嘿,这张照片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完美,皮肤看起来很光滑!其实可能基于自己本身的职业关系,眼里容不下肌肤上的一点小瑕疵,总是会想把肤况弄得好再更好、亮再更亮、让自己在荧光幕前更耀眼!

因此今天来到了位于大安捷运站附近的米罗美漾诊所,会来这间诊所也不是没有原因,之前就曾经看到杂志上写这间诊所的吕院长厉害又有型,除了有"微整魔人"的封号,听说也帅的不得了,(有网友说是会令女生尖叫男生崇拜的那种)。

今天就来一探究竟吧!说不定也可以考虑带领院长朝向男模之路(开玩笑的)

一踏进诊所就有服务人员带领我去放置包包与换鞋,而且置物柜都有锁上钥匙,所以也不必担心,放下一切沉重的装备后再穿上拖鞋整个就觉得轻松自在。

预约的时间刚好是正中午,诊所也很贴心的备了一盘的饼干点心与茶水让我先果腹,配合着诊所播放的轻音乐以及电视,真是一大享受!诊所的人员都服务的相当好,每个都是笑容满面彬彬有礼,我有看到在诊所的其它客人,有的在跟咨询师开心的聊天,有的在认真的翻阅杂志,有的也是吃着点心配电视(跟我一样XD),整体气氛相当好、每个人都很放松的样子!

填饱肚子之后,就先去填写基本数据,方便等下院长咨询。

见到吕院长啰!真的很帅又有型耶!

今天来主要是想咨询我脸部的小瑕疵,看看可不可以更完美一些?院长仔细用眼睛"扫射"过一遍,发现我毛孔粗大的问题比较严重,而且脸颊上有几个明显的痘疤凹洞,建议我可以试试看飞针治疗,院长的解释是说飞针会让皮肤有些许的微创伤口,藉由深度微创的微渗血,造成血小板释放出"修复皮肤组织的皮肤生长因子",进而让肌肤修补新生,而变得平滑。听起来好像颇神奇的!

(↑就这两个明显的凹洞还刚好左右各一个…)

以及苹果肌的地方,我的脸型算是有棱有角的,但是双颊的地方略显有点凹,院长建议填补一些玻尿酸可以让侧脸的弧度更好看!但是这不能今天做,大约要等两周后飞针的微创伤口修护的差不多才可以进行。

确认好施作项目,美容师就带我去卸洗。

之后再敷上麻膏,敷麻膏时间也可以持续看电视或是选择小睡片刻,当然我依旧是吃饼干配电视,嘿嘿!

25分钟过后,卸洗掉麻膏就准备出发啦!

这台就是飞针!

开始治疗了,

院长帮我在痘疤凹洞的地方加强,以及两颊和鼻头的部份,治疗的时候会有一点点疼痛,不过是可以忍受的范围啦!如果有朋友极度怕痛可以请护士在敷麻膏时敷后一点、时间久一点应该是OK的!

治疗完后还有剩余的就把它拿来做导入修护,脸部红红的就是那些微创伤口喔,忽然觉得自己看起来还颇像关公XD

导入完后再擦上修护霜,就大功告成了!

除了在施打飞针之外,其它过程都是相当舒服的,卸洗、上麻膏等都很温柔,趁机可以来好好睡一觉补眠

最后是术后卫教,主要就是要做好保湿跟防晒,然后不要用一些太过于刺激性的保养品或是有颗粒的洗面奶等等。

两周过后,回诊顺便给吕院长填补苹果肌!

顺便来前后比对一下吧!

这是飞针治疗前

两周后填补苹果肌,有没有看到脸颊侧面的弧度变的比较好看了!而且肌肤有比较透亮!

一个月后

皮肤变得更亮了一些,毛孔也有明显缩小了,凹洞痘疤的地方变浅,但不会完全不见,要持续做四至六次才会渐渐改善,达到理想中的肤质。

最后奉上与帅气院长的合照!感谢"微整魔人"的"细心创作",让我离梦想中的自己更进一步了!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