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绝小三再起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绝小三再起

(图片截自于网络)

电波拉皮被视为现今最有效的抗老仙丹,只要在 脸上稍稍施展一点电波拉皮魔法,就能拥有青春永驻的脸庞。爱美是女人乐此不疲的终身事业,女人从年轻时开始走上 保养这条路,年纪大一点后则开始在乎年纪的冻龄,幸好现在医疗美容发展日益进步,令这些美魔女们拥有电波拉皮这样快速有效的治疗能依赖,小三再也无法有机 可趁!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剑升医师就像一个挥着魔杖的电波拉皮魔法师,坚持使用正宗CPT电波拉皮,如同犀利人妻一样,要力抗山寨小三的突击。

近 来公众人物的分分合合看在民众眼里,变成一种现实状况的反射。尤其是最备受关注的隋棠,除了电影版《犀利人妻》即将上映外,私底下感情也是越演越烈,戏里 戏外都令人同情。不过有趣的是,拥有一张超完美紧致V脸的隋棠应援声很高,不少宅男们批评戏外男主角姚元浩不懂得珍惜美人,大叹可惜。但换回现实面,有更 多的女人们则认为那是因为隋棠条件好,要是今天女主角换为一个脸松肉垮的女人,想必这些宅男们也不会再多怜惜一些了。

吕剑升医师 表示,姑且不论该事件是不是在炒新闻,现实中的确很难避免小三军团的介入,两人彼此间的感情经营非常重要,而维持自己体态面貌在最佳状态,则是其 中一项很重要的功课。非侵入性治疗的电波拉皮本来就是爱美人士的最爱魔法,非但不必动刀治疗,而且1~2年只要花一次的时间,就可以获得年轻紧致的脸庞。 正宗CPT电波拉皮就像被改造后的元配,有别于以前旧型电波拉皮,摇身一变的CPT电波拉皮已大幅降低疼痛度,更容易被大多数的患者接受。

《犀 利人妻》中的女主角谢安真,从以夫为天、丝毫不打理自己外貌的黄脸婆,蜕变为漂亮的犀利人妻。这个让蓝总监如痴如醉,让前夫温瑞凡后悔至极的漂亮人妻改头 换面后,使男人们为之疯狂,争得你死我活,可谓现实中的最佳写照,也警惕了这些正窝在电视前不懂得保养抗老的人妻们,纷纷寻求电波拉皮的协助。不过,米罗 美漾诊所院长吕剑升医师也要提醒患者,CPT电波拉皮的成本来自于探头,许多诊所为了节省成本选用山寨版的探头,最终造成不必要的医疗纠纷,拿患者性命当 作赚钱的工具,患者应多加注意。不想被男人当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女人,更不想让小三再起,现在起就用电波拉皮来乘胜追击!

 

(原文转载于中时医疗网)

 

我要前往:

电波拉皮知识库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