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头到尾嫩白无瑕有自信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头到尾嫩白无瑕有自信

(图片截自于网络)

夏天是大方展露姣好身材、露出无瑕嫩白美肌的大好时机,然而,背上恼人的细毛、痘疤、粗大毛孔、黯沉、斑点让你悲从中来,自信心锐减吗?还是毛毛丛生的手脚让你尴尬又无奈呢?现在就跟着吕剑升医师调配的夏日美肌日记,让你从头到脚成为滑顺、透亮,有光泽的奶油系美人吧!

 

Part1:奶油系美人3大美肌条件

    就像蛋糕上的鲜奶油般,奶油系美人的肌肤摸起来滑顺细致,看起来光泽透亮,闪耀着犹如水涟漪般的光波,此外,肌肤必须由内而外散发出白里透红的肤色,零毛孔、零痘疤、零斑点的无瑕肤质。以下列出3大奶油系美人必备条件:

条件1滑顺(Smooth)

条件2嫩白(White)

条件3无瑕(Unflawed)

    然而,由于台湾夏日气候又闷又湿,很多人身体肌肤容易冒汗出油,尤其是背部肌肤油脂分泌更加明显旺盛,若平日没有彻底清洁,背部肌肤容易出现肤色黯沉或不 均、色素斑浮现、痘痘增生、痘疤、毛囊角化等困扰,对女生来说可以说是露背装克星。此外,背部细毛过多、腋下粗黑,或是毛手毛脚都会影响美观与触感。想摆 脱以上困扰成为完美无瑕的奶油系美人,医美复合疗程让你轻轻松松达成愿望!

 

Part2:奶油系美肌第一步美背大作战

    炎炎夏日,比基尼、露背装将轮番上阵成为夏日必备装扮,但碍眼的背部肌肤问题让你望之却步了吗?吕剑升医师表示,想要拥有无瑕白皙、咕溜咕溜美背,可以针 对个人的肌肤状况,选择适合的医美疗程,而临床案例发现,净肤雷射、飞梭雷射,以及杏仁酸换肤皆是不错的疗效,可以分别针对不同程度的问题做有效的治疗。

★ 净肤雷射:适合肌肤问题较轻微的患者,如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粉刺痘痘等。

★ 飞梭雷射:适合肌肤问题较严重的患者,如凹洞痘疤、色素斑沉淀等。

★ 杏仁酸换肤:适合有毛囊角化、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等困扰的患者。

    吕医师表示,由于飞梭雷射的能量较强,因此治疗背部困扰时会调整为「回春模式」,适量地破坏并重建组织,抚平背上的痘疤同时击破色素斑,还原肌肤的无瑕光 滑感,术后约3~5天结痂的痂皮就会渐渐脱落。而净肤雷射则是较温和的疗程,就好比去角质般较没有伤口的困扰,适合问题不大却又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人进行治 疗。此外,若有意搭配杏仁酸换肤疗程,吕医师建议至少与雷射疗程间隔2周至1个月,才不会过于刺激肌肤,效果适得其反。

 

Part3:奶油系美肌第二步全身除毛术

    医学美容信息越来越发达,以往恼人的毛手毛脚不必再使用除毛刀,导致肌肤变得粗糙黯沉,甚至刮伤流血,现在只要透过亚历山大雷射除毛就可以轻轻松松告别毛 手毛脚。吕医师表示,众多雷射除毛方法中,亚历山大除毛是临床实验结果中效果最好的方法。亚历山大独特的755nm雷射光波长,可以完全地被毛囊中的黑色 素吸收,将毛根加热烧除。当温度上升时,可使蛋白质结构变性,破坏毛囊的再生能力,以达到理想的除毛功效。

    由于人体的毛发生长分成三个时期:成长期、退化期、休止期。当毛发处于成长阶段,毛囊中的黑色素含量最高,因此雷射除毛可以发挥到最好的效果。但,因为人 体毛发的生长是三个时期并存,所以吕医师建议仍须要分次进行雷射除毛,才能达到最佳的除毛效果,而所谓的永久除毛就必须靠定期的雷射治疗才有可能实现。此 外,不同的除毛部位所需的治疗次数也不尽相同,吕医师表示,若毛发生根较浅层者,如手毛,可能一次就可以明显看见效果;若毛发生根较深层者,如比基尼线或 发际线,则需要2~3才会看见相同的效果。

 

奶油系美人小叮咛

    不论是全身除毛术还是美背大作战,术后保养要确实做好,治疗效果才能达到理想程度。保湿与防晒是最基本不过的术后保养步骤,防晒至少选择SPF30以上的产品,若经常在户外者则须选择SPF50。

 

(原文转载于中时医疗网)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识库

杏仁酸焕肤知识库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