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新知 /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姐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姐

(图片截自于网络)

净 肤雷射是现在最流行的雷射美容之一,由于净肤雷射有多功能淡斑去疤兼净肤的多重疗效,因此许多医学美容初学者,通常都会以净肤雷射为优先考虑。北京含泪姐 爆红,被网友誉为最美的球迷,不但红遍大陆,甚至连台湾民众也对北京含泪姐赞誉有加。先前台湾也有一个边化分手妆,一边掉眼泪的正妹瞬间爆红,从这两位的 特色上都不难发现,她们除了拥有一双天生丽质的电人大眼外,共同点就是那张净白剔透的皮肤。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剑升医师表示,养成零瑕疵的肌肤是正妹的必 备条件,而净肤雷射就是一种快捷方式。

台湾属于闷热潮湿的气候型态,最近忽冷忽热的天气更容易造成肌肤负担。尤其是夏天将至,肌肤出油的问题 突 然增量,这样的温度又很容易造成肌肤水分流失,当干燥时肌肤必须分泌油脂来保护皮肤,最终就会促长痘痘增生,如此循环考验真的让台湾女性大呼吃不消。而且 夏天最恼人的艳阳也是一大扰人问题之一,过度曝晒不仅让脸马上变黑面菜,也会冒出大小不一的晒斑来。吕剑升医师开玩笑道,台湾女性在夏天确实比较辛苦一 点,像这样的肌肤问题有许多人都会希望利用化妆品来掩饰缺点,但这样其实只会造成肌肤更大的负担,到时想变超红台湾含泪姐不成,还会有种东施效颦的感觉。

其 实现在光疗美容有很多种类,患者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雷射,就可以轻易达到零瑕疵的肌肤状态。吕剑升医师表示,不同类型的光疗雷射都有自己的强项与优势,患 者在不清楚每种类型的光疗雷射前,应先寻求专业医师的指导。以净肤雷射而言,净肤雷射最大的特色在于分解黑色素,让这些被破坏或遭分解的黑色素能够透过代 谢自然排除体外,适用在除斑、除痘疤、美白、缩小毛孔或肤色不均等问题,非常适合解决台湾女性常见的肌肤问题,也是化身超红台湾含泪姐的好气色条件。

当 今柔弱无血色的林黛玉早就不流行,浓妆艳抹的109辣妹也成为过去式了,拥有一张轻透明亮的好气色,才是当正妹的利器,梨花带泪加透明无暇才算王道。净肤 雷射属于满普遍的雷射美容疗法,原则上只要慎选医师和疗程都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建议患者可多打听诊所评价和医师经历,也要遵循医师指示的术后照顾。不过 米罗美漾诊所院长吕剑升医师同样要一再叮咛,接受净肤雷射等光疗美容后,不变的都是需要加强保湿与防晒,千万不能以为当下保养后就能为所欲为,解决肌肤问 题固然重要,而持续的保养才能让光疗美容的效果更加倍。

 

(原文转载于中时医疗网)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识库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