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雷射美容 / 电波拉皮:破解岁月魔「皱」,逆转时光印记 电波拉皮 微整魔人 吕剑升
  电波拉皮:破解岁月魔「皱」,逆转时光印记 电波拉皮 微整魔人 吕剑升

 

Thermage ® 演進史

 

Thermage ® 3.0 全方位探頭(TOTAL TIP)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非侵入式的全方位紧致疗程,能够帮助您全身各部位的肌肤回复平滑、紧实,自然呈现出年轻的样貌。且治疗后仅需短暂甚至不需回复期,亦不用承受手术和注射的痛苦。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是用来治疗脸部、眼部、腹部,及其他身体部位的皮肤松弛或下垂。
这类的治疗,称为Thermage®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

而最新的舒适脉冲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在临床实用上证实能够显著地增加治疗时的舒适感。

使用经由美国与台湾的食品药物管理局皆核可使用的Thermage®电波系统。
将连结于手握把上的专利治疗探头,轻松平贴于皮肤上,再按下开始按钮后,无线电波RF的能量随即传递,每次击发约一秒钟。
探头里的冷雾冷却功能,不仅能保护表皮,更能使电波能量穿透更深,藉以确实刺激真皮层及皮下组织中的胶原蛋白纤维。
暂时转印上的标记网格线,能让操作者充分治疗到该治疗的区域。

在每次击发的过程中,您将先感觉到治疗部位被局部冷却,继而有深层的热感,最后则是对热感部位的冷却。探头持续的冷却作用,能够保护皮肤,使得治疗的过程更加舒适。

全新舒适脉冲科技Comfort Pulse Technology:CPT重生您的自信细胞

介绍全新的Thermage CPT『惜皮疼』系统,在更舒适的情况下,达到显着的治疗成效。我们独特且领导业界的科技,数年来已成为紧肤科技的黄金标准;为此,我们更骄傲的为各位介 绍全新的CPT『惜皮疼』系统,跨时代的增加治疗效能与手术者舒适度。本系统的技术主轴在于能够传的更多的治疗热能,并达到更佳的舒适度及更好的效果。

藉由改良后的容积式加热模式,于治疗区域加热至标的温度时,全新设计的治疗探头能使热能传导到更大的组织体积,且治疗部位的热能分布更均匀及温度更一致,临 床研究显示:在同样让组织达到有效治疗温度情况下,CPT『惜皮疼』与现阶段其他仪器相比,可使加热的体积范围多出四倍。

上图为比较不同仪器施打于活动腹部组织的受热情形;『惜皮疼』系统在热能传递均匀及深度加热组织的能力是明显相对优异的。

CPT治疗探头

光滑、紧实、提塑  三效和一 脸部用探头

身体用探头

全新能量传递模式

CPT运用间歇式脉冲电磁波传递模式,并运用增加冷媒脉冲,模拟经皮神经电刺激(“ 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ion; TENS”)治疗,干扰大脑神经传导疼痛反应,以提高治疗过程中的舒适感。

CPT『惜皮疼』全新舒适脉冲科技

CPT 的全新舒适脉冲科技乃根据1965年Melzack and Wall所发表的Gate Control Theory ( Gate Theory of Pain Mitigation ),此原理证实疼痛讯号与触觉讯号是由不同神经纤维所传递,痛觉讯号由较细神经纤维传递至大脑,触觉讯号则由较粗神经纤维传递,因此,若在疼痛区域给予轻 微触压,能使粗的神经纤维受刺激而阻碍痛觉讯息传递,先行将触觉讯号传送至大脑,而达到降低疼痛感的目的。

在Thermage CPT『惜皮疼』系统的治疗下,受术者对于其治疗体验及结果为更加满意的。相较于先前其它仪器,100%的研究受术者表示更喜爱CPT『惜皮疼』的治疗, 且在满分为5的条件下,于治疗术后三个月,受术者对于CPT『惜皮疼』的平均满意度更可高达4.2 (1为不满意5为非常满意)。

皮肤可分为不同层
 -最上层的薄层,称为表皮层
 -较深的一层,称为真皮层
   -第三层则称为皮下组织

胶原蛋白位于皮肤的真皮及皮下组织。随着年龄,胶原蛋白纤维伸展且丧失弹性,造成皮肤开始松弛下垂,您的身体也丧失了自行制造新胶原蛋白的能力。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是一项能够进行深层加热的技术,利用无线电波加热皮肤组织,电波的热能够刺激原本因年龄老化而流失与松弛的胶原蛋白纤维产生立即的紧致。

热能同时也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增生,让您的皮肤层增厚饱满,并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变得更为平滑。

Thermage脸部疗程

1、轻微或中度的皮肤松弛
2、没有过度的光老化现象
3、婴儿肥
4、年龄介于35-60岁
5、不想进行侵入式拉皮手术

Thermage眼部疗程

1、皮肤皱折、眼皮下垂、鱼尾纹、细纹及皱纹
2、没有过度的光老化现象
3、年龄介于35-60岁
4、想进行眼部拉皮手术

Thermage身体疗程

1、轻微或中度的疲肤松弛
2、由于生产后或减重后而松弛下垂的肌肤
3、可作为抽脂手术后的复合式疗程
4、年龄介于35-60岁
5、不想进行腹部侵入式拉皮手术

治疗过程会不会疼痛?

专利治疗探头内建的冷雾冷却功能,可在治疗时均匀喷洒于肌肤表面,会让疗程更舒适,全新震动无痛新科技,亦能大幅减低治疗时的不适。

当感受到热时,您会觉得有些微的不适。热是绝对必要的,它能使胶原蛋白紧实,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增生,若您没有感觉到热,则治疗就无法达到效果。

您将会与医师一同寻找您能够忍受的热感受等级,将您的不适降至最低,并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过程中,医师将会询问您对于热的感受等级,自0级至4级,理想的热感响应级数的目标,各热感受等级标示如下:

治疗安不安全呢?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是一项安全且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高达99.8%,潜在的副作用是相当轻微的,这些副作用可能包含了:皮肤发红、轻微水肿、肿胀、水泡、很少的例子发生皮肤表面不平整的情形。

绝大多数的副作用都能在不发生并发症的情形下有良好的复原情形。

治疗是否对我有效果?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可作用于所有的肤型及肤色,每个进行电波拉皮治疗的人,都能得到新生而紧致的胶原蛋白。

肉眼可见的改善,从微妙的效果,到明显差异的成效都有可能:微妙的改善是部分肤质的紧致与拉提,明显差异的变化是立即可见的皮肤紧致及塑形和肤质改善效果,法令纹也会较淡。

治疗效果看起来会怎么样?

治疗效果是相当自然的,最初,您可能是唯一发现自己有改变的人,陆续地您的家人及朋友可能会发现您看起来精力充沛,请问您是不是变瘦。您的肤质会随着时间改变,每一天都有持续性的改变。在约六个月后,您将会看到整个治疗的完整效果。

提醒您拍摄术前术后照片,方便您日后对照改善后的差异。

我会看起来像动过手术吗?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无法提供您侵入式手术般戏剧性的结果,疗程的效果看起来明显而自然,且不需烦恼其他治疗的风险及恢复期。

效果能维持多久?

CPT舒必提电波拉皮全方位紧致疗程提供长期性的效果,其改善情形能维持2~3年或更久。效果的持续性与您个人的年龄、皮肤状况、及生活型态有关。这样的治疗效果就像将时光倒转,而不是把时间停止。

1、术前咨询时与医师充份沟通。
2、孕妇、心脏病患者、糖尿病、自体免疫疾病患者,治疗前请主动告知医师。
3、蟹足肿及传染性疾病患者,治疗前请主动告知医师。
4、曾经接受隆鼻整型手术及微整型注射者,治疗前请主动告知医师。
5、有局部麻醉药膏过敏的患者,治疗前请主动告知医师。
6、若有配带金属饰品请预先放置于置物柜中。

1、治疗后会若有暂时性的轻微泛红与肿胀现象,约1~3天会自动消失。
2、治疗后若3~5天轻微脱屑,此为皮肤新生正常现象,请加强皮肤保湿,建议使用医疗级修护保养品。
3、需加强防晒,预防反黑(即雷射后色素沈淀)。
4、清洁及保养需轻柔,当天勿以冷水洗脸,避免使用颗粒洗面奶、去角质、含酒精、刺激性保养品、酸类
   产品等,或用力按摩脸部,以免刺激治疗部位,建议使用术后低敏感性修护产品为主。
5、避免可能造成感染及刺激皮肤之行为,如:海水浴场、蒸气烤箱、泡温泉等。
6、可加强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
7、如有感到不适,请回诊由医师诊治。
8、敬请细心照顾伤口,如有任何疑问,请洽询专业医护人员。

thermage原厂认证连结-Milo Beauty

(以上数据源:曜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知识库

 电波拉皮实例!让您永远猜不透吕院长的年龄~

 电波拉皮美漾变身实例

 电波拉皮美漾变身实例

 电波拉皮下半脸美漾变身实例

 想看到最新即时讯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