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微整形 / 飞针治疗:除疤凹洞新选择!给您满满活力的咕溜美肌~
  飞针治疗:除疤凹洞新选择!给您满满活力的咕溜美肌~

飞针治疗为刺激皮肤真皮层,进而启动皮肤自愈修复能力机制而达到改善皱纹及肤质的效用。最常运用于疤痕凹洞、妊娠纹路、颈纹的课程搭配使用。

此新型飞针微创医学在肌肤上产生无数细微的通道,活化肌肤细胞,并可搭配不同之修护精华液,如高浓度玻尿酸、生长因子等,供给肌肤新生元素;更可配合自体血液萃取出的生长因子来做修复,彻底改善肌肤问题。

飞 针治疗运用特殊设计高速马达驱动细针,透过物理性穿刺方法,以每秒速度大约500次直进直出穿刺动作,刺激皮下、真皮的胶原蛋白、纤维母细胞增生,达到年 轻化效果。与一般传统保养方法不同点,活性养分只能渗透入表皮的阻隔层(即角质层),效果并不显著(只达到约0.3%的成效)。

为 了解决这 个问题,科学家经过无数的研究,研制出飞针疗法。此疗法能有效提升养分的渗透能力,穿越皮肤表皮层及真皮层细胞,效果尤其显著,是养分输送方法的护肤新科 技。再藉由"微渗血"效果,使血小板同时释出"修复皮肤组织的皮肤生长因子",促进皮肤加速修护。运用微创细针穿刺皮肤,开启胶原增生与皮肤修补的复原机 制,并不会留下疤痕。

飞针治疗可在五分钟内在肌肤表皮创造超过20万个穿透微细管道,而在表皮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一个优质的养分输送系统,使活性成份能有效地渗透到皮肤底层,达到皮肤保养与护理功效。

1、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弹力蛋白
飞针疗程利用微创方法刺激骨胶原,从而唤醒及提升肌肤的再生功能,促进胶原蛋白与弹力蛋白的增生。

2、微创修复
藉由深度微创之微渗血,造成血小板释放出"修复皮肤组织的皮肤生长因子",让肌肤修补新生。

3、创造养分通道-增加精华液吸收率及吸收深度
表皮皮下通透后,辅以保养精华液吸收,皮肤渗透吸收率可增加40%,渗透深度达真皮层(皮下2.5mm)。可加强保养品之淡斑美白、修补细纹、饱水紧致…等成效。

皮肤暗沉、细纹、皱纹、毛孔粗大、凹洞、疤痕、痘疤、肥胖纹、妊娠纹、脸部松弛、肌肤老化…等。
有助紧实肌肤、柔滑嫩肤,可改善皮肤质感、增加皮肤弹性、紧致拉提、淡斑美白…。

飞针治疗会痛吗?

治疗前会先局部敷麻,带治疗部位麻痹后才开始进行治疗。治疗针头非常细小且垂直进出皮肤,所以疼痛感并不那么明显,只有较敏感的部位才会有些微刺感,但非常轻微,一般民众都可接受。

飞针治疗术后该如何保养?

首日治疗完四个小时内不要碰水,其它的就跟所有的治疗一样注意防晒并加强保湿即可。

飞针治疗跟一般微针滚轮有何不同?

飞针治疗跟微针治疗原理是一样的,但因为飞针治疗是运用高速马达驱动微针,所以可大幅减低治疗时之不适感、效果更好。针对立体部位(如鼻、眼周围等),飞针可以达到更细致的效果,且治疗密度是一般微针滚轮的2倍,国外治疗经验是2次微针滚轮=1次飞针治疗。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明显效果吗?

飞针治疗系利用细针物理微创,刺激胶原再生,所以做越多次效果越明显。基本疗程包套建议至少4~6次。治疗间隔期间可搭配酸类焕肤或其它光疗疗程,之后再看皮肤改善情况,评估是否继续疗程。

飞针治疗可否搭配雷射/光疗疗程?

理 论上飞针治疗聚有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效果,但因为是机械式破坏,并未有雷射热能让"组织热凝结"效果,所以如果要让皮肤回春紧致,搭配IPL脉冲光、净肤 雷射或是飞梭雷射,会让效果加倍(雷射针对浅层,兼具美白净肤去斑,飞针治疗深层,立体拉提感佳)。当然针对细纹、痘疤、毛细孔粗大…等,飞针治疗就已经 有很好的效果。

飞针治疗效果与其它光疗之差异?

两 种疗程作用原理不同,单就治疗深度而言,飞针治疗深度较深,可以刺激到更深层的组织;相较之下,一般雷射/光疗治疗实际穿刺深度比较浅,对于深度痘疤、妊 娠纹、肥胖纹、严重毛细孔粗大,飞针治疗可以达到更大的效果。但雷射/光疗疗程因为热能美疗,皮肤治疗后紧致效果与感受会比飞针治疗来的强烈。

飞针治疗与汽化式飞梭/飞汽化式飞梭的比较?

我需要几次飞针治疗才可以改善?

每个人会因为年纪、皮肤状况、不同部位的后遗症等因素,会需要2~6次治疗,可以先咨询专业医师做最佳疗程规划。

飞针治疗时会流血吗?

会,因透过物理穿刺作用,会导致部分肌肤微血管破裂,产生轻微渗血,但不会有任何的痛感(因为已局部敷麻)。且透过微渗血还会启动血小板释放自体"皮肤修复"生长因子,这些生长因子是能够达到治疗效果的另一重要功臣。

做完飞针治疗,会不会有留下疤痕之风险?

做完疗程后,请加强保湿、注重防晒即可正常上妆出门。治疗后3~5天有些人会有皮肤轻微脱屑与冒粉刺之情形。等到皮屑脱光后,皮肤就会变得细致光滑。只要本身不是蟹足肿体质者,是不会出现疤痕的。

术后会红肿吗?

飞针治疗术后会有轻微的红肿反应,依据个人体质不同,就像皮肤晒伤一样持续约2~3天。约有10~20%的人仅需1天修护;约50%的人大约需要2天,但是这种红肿反应是比打飞梭的术后修护期还短。若有不适,建议可适度冰敷,即可舒缓红肿不适状况。

之前已有做过微针滚轮,但我觉得效果不如预期,那飞针治疗是不是也差不多的效果,做过微针滚轮再做飞针治疗还有改善空间吗?

基本上微针滚轮的效果会在每一次治疗后约1个月后感觉的到,飞针治疗只需要15天。此外,还有微针滚轮效果不彰的原因可能来自:(1)微针使用长度、(2)治疗滚动密度。

1、若皮肤干燥不适、晒伤、湿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淀等的部位,不适做雷射治疗。
2、光敏感性肌肤或红斑性狼疮
3、心理或神经障碍或对治疗结果有不切实际期待。
4、不愿意遵照术后建议者
5、孕妇建议等生产后再接受疗程
6、治疗部位有伤口、单纯性疱疹、恶性肿瘤或急性湿疹
7、心脏病患、曾有异常出血、糖尿病、伤口愈合不良者请先告知医师

1、口服A酸需停止使用半年
2、外用A酸及果酸应停止两周以上,并避免日晒。
3、曾有局部麻醉药膏过敏患者,请于术前告知医师。

1、皮肤可能短暂出现轻微泛红及灼热感,建议4小时内勿清洗治疗部位。
2、治疗后皮肤产生些微泛红与脱屑此期不易上妆,以淡妆为主。
3、治疗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皮肤变干或形成微屑,此为皮肤正常代谢过程,一般约1~2 周逐渐淡化消褪,
   干性皮肤患者治疗后1~2 天可能会感觉皮肤干燥或部份脱皮,请加强皮肤保湿,建议使用医疗级修护保
   养品。
4、若有痂皮形成,需让其自然脱落,切勿强力抠除
5、痂皮形成后可上妆、正常洗脸及沐浴,但不建议游泳、泡温泉、蒸气浴、洗三温暖。
6、治疗部位皮肤,在治疗后颜色可能变得较暗沈,此为皮肤正常修复过程并非反黑,勿过度担心。
7、清洁及保养需轻柔,避免使用颗粒洗面奶、去角质、含酒精、刺激性保养品、酸类产品等,或用力按摩
   脸部,以免刺激治疗部位,建议使用术后低敏感性修护产品为主。
8、治疗后若有色素沈淀现象或敏感肌肤产生,应依医师指示治疗,并延缓或停止治疗。
9、如有感到不适,请回诊由医师诊视。
10、敬请细心照顾伤口,如有任何疑问,请洽询专业医护人员。

(以上数据源:台湾申禾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前往:

玻尿酸知识库

晶亮瓷知识库

水微晶知识库

肉毒杆菌素知识库

飞针治疗美漾变身实例

毛孔.凹洞.痘疤.法令纹.唇周纹say掰掰!!!-by 部落客小鱼

打造完美肤质脸型,伊林男模许育铚现身米罗美漾!-by 伊林男模许育铚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