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让下巴变尖法,米罗美漾成功打造以乔的360度完美下巴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让下巴变尖法,米罗美漾成功打造以乔的360度完美下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看「女人好犀利」的「到底要怎样才算美女」这个单元?

就是这集!真的可以说是让我彻底的了解微整型神奇的地方,上了通告也让我学到了好多医美常识与知识喔!

其实我一直很在意五官黄金比例这个问题,那天在节目中就有提到,依照我发际到眉毛、眉毛到鼻头、鼻头到下巴这三区比例(就是所谓的三庭(图左)与五眼(图右)),这三个比例并不是均分,鼻头到下巴部分比较短。

于是我自行发明了一种方法,就是利用笑容让自己的脸型在镜头上看起来比较尖,但是!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只限于在镜头上,也就是只有照片上或是平面上我看起来脸是尖的。

为了让这个问题彻底消灭!决定去寻求了录像当天的医美医师之一-吕剑升医师。

录像的时候就一直很注意吕医师,回家又特地上网搜寻一下吕医师的诊所,发现诊所就位于大安捷运站,叫做"米罗美漾",出口过马路至对面星巴克楼上四楼,相当的方便!

除此之外,搜寻一些米罗美漾的相关文章,发现吕医师除了帮客人修修脸,绝不假手他人之外,还会帮自己微调耶!(厉害)我觉得会愿意自己亲自来替顾客尝试为整效果的医生是很用心的!这就让吕医师来微调我不完美的下巴吧!

一踏进米罗美漾诊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啰!

到了诊所,稍微认识了一下环境,诊所内部用了大量甜美的粉红色与时尚的紫色系,再加上一点点黄光,感觉超温馨,整个很想直接chech in了(哈哈)!

这里有3D实境导览,可以给还没来过的朋友们感受一下这氛围。

而且如果客人多需要等待或是有家人朋友陪同的话,也不用怕无聊,这里应有尽有:有个人VIP室可以看电视、可以来杯热咖啡或是点心、或是各式各样杂志提供阅读享受惬意环境,很贴心的诊所耶!怪不得有的网友说可以在这待上一整个下午都觉得很棒很悠闲。

由于是第一次来,所以要先填写基本数据,写完后就可以去找吕医咨询我的下巴啰!

咨询时间到啰!又再一次跟这位型男吕医师见面了(哈哈)!

院长仔细的分析我脸部的黄金比例以及如何让下巴更完美,建议我可以试试看晶亮瓷,形会很自然而且用量不需太多支撑效果就很好!听完整个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的院长~拜托快用您的天使之手创造我完美的下巴吧~

晶亮瓷

晶亮瓷是人工合成钙羟磷灰石,也就是俗称的骨粉,是人体牙齿及骨骼的矿物成分,此一牙膏状填充物可用来填补组织缺陷如丰颊,或用来增加鼻根、鼻头高度。另 外,晶亮瓷类似人体组织中的无机成份「生物软陶瓷」,具有100%生物兼容性与生物可分解性,注射进入组织间,也可刺激身体产生新的胶原蛋白,补回已经流 失的胶原质,且不易位移。

适用于鼻型增高、鼻线再造、 鼻型改造、下巴修饰、丰颊、法令纹、填补痘疤凹洞

确定疗程后,就带我去卸洗、上麻膏啰

敷麻膏时满脑子一直在想等等变身后会变成怎样… 好期待~

应该很多人好奇打晶亮瓷会不会痛?

其实我自己本身是很怕痛的人,进入诊疗室前还在跟医师嘻嘻哈哈,一踏进来就紧张的一直冒手汗(不见棺材不掉泪型),施打晶亮瓷前,医师还是会先施打麻药,意思是除了表面已经没知觉了,底下也要让妳没感觉,紧张的话小护士还会拿给你压力球唷!真的很贴心!

一会儿的功夫就完成啰!

完成之后,下巴会稍为有些红肿,不过入针的地方说真的很不明显(开心),小护士帮我擦上修护霜之后冰敷休息,再贴上人工皮做保护,完全看不出来耶!

最后还仔细的教我术后该怎么照顾,没有很难唷!基本上记得要持续冰敷,一周内避免去用力按摩施打的地方,也不要热敷、三温暖、烤箱之类的,以及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贴心的诊所还给我一张卫教单,注意事项都写得清清楚楚唷!不用怕脑袋容量不够记不住啦XD

马上来看看Before跟After的正、侧面对比照,有没有看到下巴整个多了一小段距离!超开心!整个脸部的比例感觉就不一样了,视觉上好像也瘦了一点。

过一周后我觉得整个脸型都好看很多(左边是术前、右边是术后喔),

比起之前没有尖下巴时照相就显得肿的脸(左图),现在我更喜欢拍照了!我特别喜欢右图我现在经过微调后的下巴线条,没想到只是小小地微调一下竟然可以让整个脸型都不一样了!!!!(大开心)
我想要拥有这个下巴一辈子~~~(大喊)

微 整形真的很神奇,让人觉得好像有变美的感觉又说不上来,幸好有缘能遇到吕医师,来一趟米罗美漾,医师完全客制化的帮我打造理想的下巴,而且有一点很欣赏的 是,诊所里面的小姐们并不会强迫要我去消费什么,因为有些服务业,一踏进去感觉就像不消费就出不来了,咄咄逼人很恐怖,超想转头开溜!

但是米羅美漾不會唷,感覺就像回家時,有家人會跟妳寒暄問暖,會陪你聊天談心,遞上一杯暖暖的茶或咖啡,有些問題問她們,都會給予很專業的解答,會聽完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再一一告訴你先做哪一個比較恰當,一步一步來,才會做到你心目中"完美的你"。

最後附上一張跟呂醫師的合照,再次謝謝呂醫師讓我更完美囉!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