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讓下巴變尖法,米羅美漾成功打造以喬的360度完美下巴
  拍照不用再靠笑容讓下巴變尖法,米羅美漾成功打造以喬的360度完美下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女人好犀利」的「到底要怎樣才算美女」這個單元?

就是這集!真的可以說是讓我徹底的了解微整型神奇的地方,上了通告也讓我學到了好多醫美常識與知識喔!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五官黃金比例這個問題,那天在節目中就有提到,依照我髮際到眉毛、眉毛到鼻頭、鼻頭到下巴這三區比例(就是所謂的三庭(圖左)與五眼(圖右)),這三個比例並不是均分,鼻頭到下巴部分比較短。

於是我自行發明了一種方法,就是利用笑容讓自己的臉型在鏡頭上看起來比較尖,但是!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只限於在鏡頭上,也就是只有照片上或是平面上我看起來臉是尖的。

為了讓這個問題徹底消滅!決定去尋求了錄影當天的醫美醫師之一-呂劍昇醫師。

錄影的時候就一直很注意呂醫師,回家又特地上網搜尋一下呂醫師的診所,發現診所就位於大安捷運站,叫做"米羅美漾",出口過馬路至對面星巴克樓上四樓,相當的方便!

除此之外,搜尋一些米羅美漾的相關文章,發現呂醫師除了幫客人修修臉,絕不假手他人之外,還會幫自己微調耶!(厲害)我覺得會願意自己親自來替顧客嘗試微整效果的醫生是很用心的!這就讓呂醫師來微調我不完美的下巴吧!

一踏進米羅美漾診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囉!

到了診所,稍微認識了一下環境,診所內部用了大量甜美的粉紅色時尚的紫色系,再加上一點點黃光,感覺超溫馨,整個很想直接chech in了(哈哈)!

這裡有3D實境導覽,可以給還沒來過的朋友們感受一下這氛圍。

而且如果客人多需要等待或是有家人朋友陪同的話,也不用怕無聊,這裡應有盡有:有個人VIP室可以看電視、可以來杯熱咖啡或是點心、或是各式各樣雜誌提供閱讀享受愜意環境,很貼心的診所耶!怪不得有的網友說可以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都覺得很棒很悠閒。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要先填寫基本資料,寫完後就可以去找呂醫諮詢我的下巴囉!

諮詢時間到囉!又再一次跟這位型男呂醫師見面了(哈哈)!

院長仔細的分析我臉部的黃金比例以及如何讓下巴更完美,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晶亮瓷,形會很自然而且用量不需太多支撐效果就很好!聽完整個用很期待的眼神看的院長~拜託快用您的天使之手創造我完美的下巴吧~

晶亮瓷

晶亮瓷是人工合成鈣羥磷灰石,也就是俗稱的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此一牙膏狀填充物可用來填補組織缺陷如豐頰,或用來增加鼻根、鼻頭高度。另外,晶亮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注射進入組織間,也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 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

適用於鼻型增高、鼻線再造、 鼻型改造、下巴修飾、豐頰、法令紋、填補痘疤凹洞

確定療程後,就帶我去卸洗、上麻膏囉

敷麻膏時滿腦子一直在想等等變身後會變成怎樣… 好期待~

應該很多人好奇打晶亮瓷會不會痛?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很怕痛的人,進入診療室前還在跟醫師嘻嘻哈哈,一踏進來就緊張的一直冒手汗(不見棺材不掉淚型),施打晶亮瓷前,醫師還是會先施打麻藥,意思是除了表面已經沒知覺了,底下也要讓妳沒感覺,緊張的話小護士還會拿給你壓力球唷!真的很貼心!

一會兒的功夫就完成囉!

完成之後,下巴會稍為有些紅腫,不過入針的地方說真的很不明顯(開心),小護士幫我擦上修護霜之後冰敷休息,再貼上人工皮做保護,完全看不出來耶!

最後還仔細的教我術後該怎麼照顧,沒有很難唷!基本上記得要持續冰敷,一週內避免去用力按摩施打的地方,也不要熱敷、三溫暖、烤箱之類的,以及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貼心的診所還給我一張衛教單,注意事項都寫得清清楚楚唷!不用怕腦袋容量不夠記不住啦XD

馬上來看看Before跟After的正、側面對比照,有沒有看到下巴整個多了一小段距離!超開心!整個臉部的比例感覺就不一樣了,視覺上好像也瘦了一點。

過一周後我覺得整個臉型都好看很多(左邊是術前、右邊是術後喔),

比起之前沒有尖下巴時照相就顯得腫的臉(左圖),現在我更喜歡拍照了!我特別喜歡右圖我現在經過微調後的下巴線條,沒想到只是小小地微調一下竟然可以讓整個臉型都不一樣了!!!!(大開心)
我想要擁有這個下巴一輩子~~~(大喊)

微整形真的很神奇,讓人覺得好像有變美的感覺又說不上來,幸好有緣能遇到呂醫師,來一趟米羅美漾,醫師完全客製化的幫我打造理想的下巴,而且有一點很欣賞的是,診所裡面的小姐們並不會強迫要我去消費什麼,因為有些服務業,一踏進去感覺就像不消費就出不來了,咄咄逼人很恐怖,超想轉頭開溜!

但是米羅美漾不會唷,感覺就像回家時,有家人會跟妳寒暄問暖,會陪你聊天談心,遞上一杯暖暖的茶或咖啡,有些問題問她們,都會給予很完整的解答,會聽完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再一一告訴你先做哪一個比較恰當,一步一步來,才會做到你心目中"完美的你"。

最後附上一張跟呂醫師的合照,再次謝謝呂醫師讓我更完美囉!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