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彤彤姐姐到米罗美漾诊所寻求吕院长,拯救脸上________。
  彤彤姐姐到米罗美漾诊所寻求吕院长,拯救脸上________。  

越来越进入冬天了,天气没像夏天那么炎热、紫外线也没那么强,很多人就开始前往医美诊所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完美,之前经过大安捷运站就有注意到在星巴克楼上四 楼的米罗美漾诊所,搜寻了一下诊所资料,发现诊所的院长很帅耶!!(重点错误了吧?)哈哈哈哈哈当然除了外貌之外,网友说他有一双天使的手,经过

这双手 的"塑造"之后,都会变得很完美喔~

马上约了时间,要请鼎鼎有名的吕院长来拯救我的__________ (是什么那么神秘?文章会慢慢揭晓唷),第一次见到米罗美漾诊所吕院长本人,哇~根本型男啊,医美界的时尚教主吧!哈哈我一脸崇拜的样子。

进入到诊所内,整体主要皆是粉色系的装潢,女生的天堂阿!好浪漫又好可爱的地方,第一个印象就很棒,应该女生都会爱上这环境吧!

哈哈哈我整个也太放松了吧!这里好温馨喔根本当自各儿家,而且到米罗美漾诊所时,诊所人员都会很贴心的拿室内拖鞋给客人更换,至于拖鞋也不用担心上一个客人有穿过,每次客人使用过后,都会仔细的用酒精消毒,所以他们的拖鞋都干净溜溜。

大厅的沙发上还有小点心喔!而且款式众多任君挑选耶!

待咨询时,柜台小姐指引我到一个个人空间,还送上刚才"锁定"很久的小点心,在VIP室里,吃着点心看着电视,笑到口渴再拿起咖啡小啜一口,哈哈这不就是我在家的样子吗?没想到在这儿也可以!

品尝完"下午茶"后,起身随意晃晃,看到这条走廊,好梦幻喔!

感觉走到尽头就会看到奇幻王国了!仔细一看,这边陈列的是诊所内部使用的产品喔,产品旁边都有很详细的说明,清楚的让你了解它的作用是什么,摆放的也很有诊所的风格,充满了紫色与粉红的装饰品。

我发觉到这里不能一直坐在同一个定点,院长真的很有心,把每一处都布置的好美,一定要起身到处参观一下,有好多角落都很值得去欣赏耶!

参观完诊所后内心相当满足,我终于肯坐下好好的先填写基本数据了,哈哈!填写完之后就可以找吕院长报到啰!

咨询时间到啰,看院长在我脸上仔细的"扫瞄"了一便,唉呀,这就来公布解答:就是脸上的小斑点儿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哪里来的雀斑?其实在荧光幕上都可以用粉底修饰,但是长久下来对肌肤会造成更严重的伤害,尤其有时候卸妆不完全时会造成残妆堵塞毛孔、而用用洗面奶清洁好像也无法将脸上的污垢彻底的清除干净。

在院长咨询建议下,我决定来个脸上终极大扫除!先用日式光纤美白雷射来淡化黑色素,拯救脸上的斑斑点点,再用净肤雷射把脸上的肤色暗沉、粉刺痘痘、皮脂腺分泌不均等等问题解决,让皮肤好好的代谢老废角质

日式光纤美白+净肤雷射 =双管齐下! 好期待喔~~~~

确定好疗程项目后,需要先把脸洗干净唷,卸洗前先来个三连拍哈哈!

美容师好温柔的帮我卸妆喔!因为晚点还要外出,所以特地请美容师把眼妆留着。

美容师手很灵巧喔~都不会有泡泡往下流,也不会有任何的不舒服,我可以每天来这边给美容师卸妆洗脸吗?不知道有没有纯粹卸洗的这项疗程XD

卸洗干净后,就要开始了!就是这个厉害的日式光纤美白,可以帮我去除那些讨人厌的小斑点儿,施打的时候要戴上很像咸蛋超人的护目镜喔,避免雷射光伤害到眼睛。

施打的时候也会顺便除掉脸上的细毛喔!所以会一直闻到烧烤味,哈哈,不过为了上妆更服贴,一切都值得啦~

施打完日式光纤美白及净肤雷射后,由于是第一次打的关系,所以有一点痛痛的,打到人中更是超有FU!(还是我耐痛指数太低啊?)而且脸上有些许红红的,美容师帮我湿敷加上冷喷,赶快舒缓镇定一下灼热疼痛感喔!

呼~~~超舒服的~~

湿敷后再抹上冻膜,持续冷喷约15分钟(就是照片上白白的那台机器,会持续的喷出雾状的水喔,让肌肤瞬间吸饱水!),美容师很贴心的帮我调成小夜灯,灯光美气氛佳!毫不考虑直接就睡着了XD

持续加强冰敷喔(哈哈哈盖成这样我都快认不出照片是哪位了

冰敷过后,眼妆有些晕开,不用紧张!美容师会仔细的帮你清洁干净,并且擦上保养品及隔离防晒,这样就结束啰!

最后一定要来一张跟型男吕院长的合照!谢谢院长的天使之手,造福每个小麻雀儿。

时间咻一下就飞到一个月后的回诊,要来个成果发表会啰!

将将!!!!!!!!!!!!!!!!!!!!!

平常每天照镜子都不太注意,前后照一看差好多!

可能再加上我都有术后乖乖做好防晒和保湿,才没有造成反黑,斑斑点点很明显都变淡了耶,好神奇的雷射,之后就不用在上一堆粉底来遮遮掩掩了!

对了,在这边也要先跟心动的大家说,雷射不是仙丹喔!不是一次就可以全部清光光,持续打会慢慢的变淡,平时也要做好保养,才会让肌肤变得越来越好!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