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保养不是女人的专利,跟着允汉到米罗美漾冻龄!
  保养不是女人的专利,跟着允汉到米罗美漾冻龄!  

随着季节的变化,早晚温差变得很大,再加上最近忙于拍戏,忙得忘东忘西更忘记要保养,导致整个肌肤变得很敏感脆弱…

在亲朋好友推荐下,来到米罗美漾诊所,网络上搜寻了一下,诊所的吕院长除了有微整魔人的封号之外,听说保养功力也是相当了不得的!

趁着拍戏的空档,来去米罗美漾让肌肤休息一下顺便去看看吕院长的庐山真面目吧!

第一次来到米罗美漾,咨询师会先拿基本数据给我们填写!

填数据最怕填空的地方很多看的雾煞煞,但是这边的服务真的好周到,咨询师一一带领并询问我资料上问题,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过去的时候刚好吕院长有客人,必须稍后等待一下,很温馨的是,在等待咨询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无聊!咨询师会安排你到个人VIP室里面,里面有电视以及点心茶水,或是也可以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着杂志边喝咖啡,超享受!

与其说是来诊所,倒不如说像是回到自己熟悉的家一样。yes

总算看到吕院长本人了!看合照就知道,这就是有保养跟没保养的差别,哈哈!院长的皮肤真的可以用「光滑透亮」来形容耶。

咨询的时候,院长很仔细的分析我的皮肤,说:拍戏忙归忙,但是基础保养还是必备的!不然很快的脸上就会有岁月的痕迹,也会看起来较暗沉,而且其实很多男生都会觉得皮肤黑没有关系,就会觉得擦防晒、做保湿很多余,但其实不是这样,保湿可以让肌肤喝饱水,出门擦防晒更可避免紫外线伤害肌肤,基础做好这两样,可以让肌肤感觉透亮也不易快速老化

院长说的是!!!跟院长的脸比较起来就知道我有多疏于保养阿!(叹气)

保养完后一周马上来拍张照,跟一周前的照片相比,没比较不知道,对照图一看真的连我自己都被吓到!皮肤的亮度马上提升了好几阶耶

谁说保养只有女生可以做?男生也可以,有保养真的有差喔~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