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男模许育銍追求精致还要透亮!用对撇步,炎热夏天还是一样亮白!
  男模许育銍追求精致还要透亮!用对撇步,炎热夏天还是一样亮白!  

继上一次在冬天来到米罗美漾诊所,院长用飞针治疗改善小瑕疵过后,一直对自己的肌肤状况很满意!

然而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有时候因为工作所以需要上妆,但大热天毛孔就会狂出汗出油,导致粉刺狂冒,也有一些小晒斑,虽然很想再去打雷射但夏天好像又很难照顾… 真的是很怕麻烦哪!

直到近几天肤况差到受不了,忙碌之余去了一趟米罗美漾诊所,请院长帮我"处理"一下,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拯救我~

进去给院长谘询之前,先在大厅做了一下功课,就是这一台SV极净光"净肤雷射"

谘询时院长检察了一下肤况,顺便介绍今天要做的疗程,除了净肤雷射之外,也建议我可以连同日式光纤美白雷射一起施作,主要针对毛孔、痘疤、暗沉、出油、脸部细毛…等做改善,平常听到的都是单打净肤雷射居多,一次打两台雷射,感觉好威阿!

院长说,基本上只要保湿防晒做的勤,让肌肤达到油水平衡,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雷射的!院长也透露他的冻龄秘笈,一个月一次把雷射当作保养,肤况会随着次数越来越好喔。谘询时看到院长保养的那么好,皮肤好的发亮,真想把院长当做保养目标阿!

确定疗程后,美容师就带我去卸妆洗脸

院长仔细的用机器将我的脸扫一遍,"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其实不太会痛,只有打到颧骨处比较有感觉一点,院长还特别在毛孔较粗大的地方帮我加强,小晒斑掰掰~

打完当下真的脸好红阿!尤其是局部加强的地方,美容师马上帮我擦上保湿霜。

再盖上冰冰凉凉的面膜,用冷喷仪镇定皮肤,

最喜欢这个步骤了哈哈,超舒服超好睡,冷喷时间大约20~30分钟,还可以顺便补眠一下!

最后擦上保养品及隔离霜,就完成啦!

BEFORE

AFTER

马上来比对一下,整个皮肤都在发亮!脸颊比较红是因为院长特别帮我除去颧骨上的小雀斑跟晒斑,打完了净肤雷射跟日式美白光纤感觉好清爽,脸也整个提高了几层亮度!

最后诊所给了一张术后卫教单还有修复霜,保湿防晒做好是一定要的!还有避免去海水浴场、或使用刺激性保养品、酸类、颗粒洗面乳、去角质…等等,夏天打雷射其实也没那么恐怖!乖乖做好这些术后护理一样可以帅帅的啦!

两周后预约了保养课程,下午的时段,刚好可以边做保养边睡午觉啦!这次保养,特地请美容师帮我处理一下鼻头上顽固的粉刺们!

一样从清洁脸部开始,卸妆、洗脸、擦拭干净,每一个步骤美容师都很仔细也很轻柔。

米罗美漾的作业流程都好仔细也相当卫生,清粉刺前也会先将粉刺夹用酒精棉球消毒过后,才开始进行,很令人放心的贴心小动作~

过程中有些深层的粉刺真的比较"有感",但美容师的手法都还满轻柔的,基本上在清粉刺时,不太会有不舒服感,而且清的很彻底耶!还拿给我看"成果",通通都清出来了!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男生都很喜欢用的收敛水,拍在脸上感觉好清爽,但是今天问了美容师,发现这是错误的观念,收敛水会把脏污锁在毛细孔里面,反而会造成黑头粉刺哪!

清完粉刺后红通通的鼻子~

进行冰导啰,透过仪器可以让精华液更快速的吸收到皮肤里,冰凉的感觉很舒服,时间大概是十分钟。

接着就是敷面膜,香甜的睡了二十分钟呢!

最后擦上保养品及隔离防晒,保养程序就完成了~

 

BEFORE(净肤雷射+日式光纤美白雷射 两周后)

AFTER 保养后

 

有保养有差阿~ 照片会说话,皮肤变啵亮!小晒斑跟粉刺改善了,经过保养过后肤质感觉更透亮。

吕院长说的对~夏天不要害怕打雷射,基本的保湿防晒随手做,脸上的肤况自然而然就会回馈给你!要来向吕院长看齐啰~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