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日记 /【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钻石微雕~看不见的痕迹,看的见的年轻!年前改装全记录!
  【胶原蛋白】胶原蛋白钻石微雕~看不见的痕迹,看的见的年轻!年前改装全记录!  

天哪!左上角妳哪位?!!

今年真的是忙翻天,早上匆匆出门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又是累到直接洗完澡就躺平了,前几天的休假,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但起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真的是着实的被自己衰老的样子吓了一跳!长久下来的压力累积加上原本就消瘦的脸,完全是瞬间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

年末了,趁着过年前是该好好整理自己的时候了,除夕时就可以漂漂亮亮的跟家人团圆啰!

 

约诊这天,画了淡妆(虽然看起来还是憔悴阿…),来到大安捷运站对面的星巴克楼上四楼的米罗美漾诊所

 

不懂的朋友们看这里~这是从他们官网上撷取下来的的地图,从出口4或是出口6都可以到达喔!

 

出发前在网路上找到这张开运微整图,仔细研究一下,我真的很欠缺夫妻宫跟苹果肌还有膨膨的双颊!即使把自己喂食到一个极致脸颊还是依旧的消瘦、看起来无精打采!就算是画了妆,也还是给人一种“你很累吗?”“熬夜熬很大喔!”的感觉…

 

诊所服务人员了解我的需求后,向我说明一番并拿DM给我参考。

将将!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胶原蛋白!喝的吗?不是!吃的喔?也不是!是直接施打在脸上的!很酷吧!

等待的时间就来好好的研究一翻相关的DM,还有贴心的饼干与暖暖的茶喔!

 

刚才谘询师有先向我介绍过胶原蛋白了,这时候再给医师谘询就能很快的进入状况啰!

院长左看看右看看,并拿镜子让我看着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院长比划了一下,将我的脸比喻为“钻石”,“利用胶原蛋白在‘钻石’的框架内,进行细部微雕,称之为‘胶原蛋白钻石微雕法’,而现在也接近过年,开运正夯!有些人会趁着这时候来让自己"改造"一下,利用胶原蛋白打造膨膨脸,变的气色更好!运气更旺!财源才会滚滚来!

在院长的建议下,就决定施打部位啰,以苹果肌及拉提为主,让脸部拥有自然好命感,加上填补法令纹、木偶纹,去除老态与疲惫状,最后在施打一点夫妻宫及下巴,进行全脸的改善让夫妻宫变饱满、比例更好!

下定决心就一次满足吧!出发~

 

最一开始的卸妆洗脸我个人很喜欢!哈哈,平常这些事情都自己来而且相当随兴,都"青菜后后唉"就好了,米罗美漾的美容师卸得很仔细、手法也很巧,洗脸时眼睛也不会不适或是弄到鼻子喔~超舒适!

 

清洁干净后,接着在全脸敷上麻膏,别看它薄薄一层!敷完半小时过后,脸部麻到好像不是自己的脸,连喝水都需要用吸管XD

 

变美丽的时刻来了!

院长的技术很好,过程只有短短半小时唷~

其实我没有很怕痛,只是会怕针,所以难免还是会紧张,小护士也会在一旁跟我聊天、安抚我的情绪等等,让我这紧张的半小时过的很欢乐。

结束后,诊所很贴心的给我一张清楚的卫教单,并再三叮咛我如何照顾,预约好回诊的时间,最后还送至电梯口,整个过程从一开始到结束都有如贵宾级的待遇!真的就甘心耶~

 

 

 

一个月过后,回诊的时间到了~

跟一个月前同样的拍照地点,稍微打扮一下,以及最重要的是,这一个月,胶原蛋白让我的脸看起来好有精神喔、脸型也越来越达到我理想中的样子!

 

就是这个,胶原蛋白我想我真的不能没有你阿~

 

侧脸也变的澎澎好看的弧度啰!总算脱离一个月前苦命疲惫的凹凹脸了。

 

诊所因应圣诞节日,也布置的超有气氛喔!BLING~BLING~ 紫色的圣诞树我喜欢!哈哈

 

最后报给大家一个好消息,诊所内的大厅有放置这个脸书蓝色小立牌,这时只要拿出智慧手机刷刷QR-CODE,当下按赞或是打卡都可~亲自来诊所就对噜!

 

 

 

残酷的时刻到了,现在变漂亮后回头再看一个月前的模样,真的觉得“天阿也差太多了!!!”

但照片的前后真的都是我本人,正所谓“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脸部也要小改装,完全符合这张对比照阿!也要谢谢院长的巧手,帮我化腐朽为神奇!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超开心!),自己也觉得换了一张脸,整个好运也就跟着来啰~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