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日記 /【膠原蛋白+晶亮瓷】膠原蛋白鑽石微雕法~打造開運好氣色!
  【膠原蛋白+晶亮瓷】膠原蛋白鑽石微雕法~打造開運好氣色!  

已經趨近於年底了~2013年就這樣悄悄的準備要進入ENDING,這一年也忙到讓我面容越來越憔悴而且看起來很沒氣色!即使上班畫了妝,還是難掩臉上的疲憊感…(嘆氣)仔細想想年底差不多是時候讓自己改頭換面一下了!

問了問朋友的建議,就來到在大安區的米羅美漾診所,朋友曾經在這裡給呂院長打過鼻子,聽說號稱「微整魔人」,說技術很好!而且很自然!最近還有上電視參加節目,滿有名的,我才驚覺我朋友有偷偷去微整一下,想說她怎麼好像變美了但是又說不出來哪裡變了?看著我朋友的臉漸漸抱著期待的心情,好!那就出發吧!

 

診所位置還滿好找的,就在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的對面喔!或是從6號出口往右後方走。

 

初診都要先填寫個人資料,一看到…哇好詳細的表格!服務人員一一帶領我填寫完,還記得最後一格是在意部位,我好像八成以上都勾了XD

 

診所很貼心,有放置個人物品的位置,還有上鎖喔很令人放心!記得服務人員說:「在米羅美漾就是要放鬆,我們有置物櫃可以給您放包包跟鞋子唷!這樣包包就不用背來背去、換上脫鞋,您也會比較舒適~」一整個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臨時跑來沒有特別預約,要稍微等一下下。

這時間也不會無聊,診所很應有盡有!點心、咖啡、雜誌、電視、還有免費WIFI可以連喔!

 

終於見到院長囉,這就是朋友口中技術很好的呂院長!

其實我對於微整變臉這種時下潮流沒什麼概念,只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色、精神好一點,還有最最重要的就是,想要偷偷變美一下!

跟院長聊了很久,院長很健談也很幽默耶,我邊諮詢邊笑,院長看了我的五官,點出了幾點可以改善的地方,然後問我:「你最在意哪一點?」『應該是法令紋跟臉部感覺有點下垂…(女人年過30真的是要保養…)』,院長馬上接著說:「要不要試試看膠原蛋白的鑽石微雕術,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由於現在正要邁向2014年,越來越多人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不同嶄新的"面貌",看可不可以增加自己的運勢。

『什麼?鑽石?(哈哈聽到眼睛都亮了!)』,哈哈太糗了,院長又馬上解釋一番,是把人臉比喻作「鑽石」,在黃金比例的原則下,於「鑽石」的框架內,進行細部微雕,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貌美。我心想這也太令人心動了吧!而且很快又要過年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小賭一下阿!不好好來開個運怎麼行?

跟院長討論的結果,就決定用膠原蛋白進行全臉鑽石微雕嚕,另外再用晶亮瓷打造山根,讓全臉看起來更精緻更加完美!

 

確定好項目,美容師就先帶我去卸妝洗臉了。

第一個步驟就讓我好喜歡唷~一般比較常見的好像是客人自行卸洗,這裡服務的超週到!會不會太享受了~

 

再來是敷上麻膏,範圍當然就敷了全臉,我還偷偷跟護士說:「拜託幫我敷厚一點!久一點!我怕痛…」,護士也不斷安撫我:『這只是表面的麻膏,等等施打前院長還會幫你施打局部的麻藥,就不會痛囉~』

 

時間大概25~30分鐘,服務人員引導我到另一個小房間看電視休息。

 

緊張的時刻到了!卸掉麻膏之後就出發"美麗之旅"啦~

其實我還是很緊張,護士拿給我兩顆壓力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院長施打完局部麻藥之後,老實說,只有那針有感覺而已!後面施打的全都沒有知覺了!讓很怕痛的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兩顆壓力球也只是握在手中根本沒有會痛到想捏它的感覺。

施打過程中,院長也不斷的拿鏡子讓我看看"當下變美變到哪了?",看到自己一點一點的改變,真的是好神奇!也佩服院長的技術真的超好!讓我再重申一次,真的不會感覺到痛!

 

施打結束之後,馬上拍下自己剛打完的樣子,山根?有了!法令紋?淺了!嘴唇?嘟嘟的!蘋果肌?膨了!夫妻宮?平了!連我最在意的臉部下垂?也V了!

只是剛打完還腫腫的,需要三到七天的修復期,到後期會越來越自然~

 

護士幫我在入針處擦上修復霜,並叮嚀我一定要冰敷才會消腫的快唷!

 

療程結束了,診所給我一張清楚的術後保養與衛教,上面詳細說明該注意的事項,治療後24小時內為定型期間,要避免趴睡及接觸注射區域;當天也建議避免化妝及飲酒;治療後七到十天禁止用力按摩臉部,且清潔及保養需輕柔,並要避免熱敷、及出入三溫暖、烤箱…等

 

 

 

期待的對比照來了!

這張圖還真讓我有點食不下嚥…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左邊那穿藍色衣服的會不會看起來太憔悴阿?一點都不像過年小賭會贏錢的樣子,右邊的就看起來有氣色多了,再小小換個髮型,明年過年一定好運旺旺來財源滾滾來啦~

 

我要前往: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術知識庫

膠原蛋白鑽石微雕術美漾變身實例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來加入米羅美漾Facebook粉絲團吧!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