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彤彤姐姐到米羅美漾診所尋求呂院長,拯救臉上________。
  彤彤姐姐到米羅美漾診所尋求呂院長,拯救臉上________。  

越來越進入冬天了,天氣沒像夏天那麼炎熱、紫外線也沒那麼強,很多人就開始前往醫美診所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之前經過大安捷運站就有注意到在星巴克樓上四樓的米羅美漾診所,搜尋了一下診所資料,發現診所的院長很帥耶!!(重點錯誤了吧?)哈哈哈哈哈當然除了外貌之外,網友說他有一雙天使的手,經過這雙手的"塑造"之後,都會變得很完美喔~

馬上約了時間,要請鼎鼎有名的呂院長來拯救我的__________ (是什麼那麼神祕?文章會慢慢揭曉唷),第一次見到米羅美漾診所呂院長本人,哇~根本型男啊,醫美界的時尚教主吧!哈哈我一臉崇拜的樣子。

進入到診所內,整體主要皆是粉色系的裝潢,女生的天堂阿!好浪漫又好可愛的地方,第一個印象就很棒,應該女生都會愛上這環境吧!

哈哈哈我整個也太放鬆了吧!這裡好溫馨喔根本當自各兒家,而且到米羅美漾診所時,診所人員都會很貼心的拿室內拖鞋給客人更換,至於拖鞋也不用擔心上一個客人有穿過,每次客人使用過後,都會仔細的用酒精消毒,所以他們的拖鞋都乾淨溜溜。

大廳的沙發上還有小點心喔!而且款式眾多任君挑選耶!

等待諮詢時,櫃檯小姐指引我到一個個人空間,還送上剛才"鎖定"很久的小點心,在VIP室裡,吃著點心看著電視,笑到口渴再拿起咖啡小啜一口,哈哈這不就是我在家的樣子嗎?沒想到在這兒也可以!

品嚐完"下午茶"後,起身隨意晃晃,看到這條走廊,好夢幻喔!

感覺走到盡頭就會看到奇幻王國了!仔細一看,這邊陳列的是診所內部使用的產品喔,產品旁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清楚的讓你了解它的作用是什麼,擺放的也很有診所的風格,充滿了紫色與粉紅的裝飾品。

我發覺到這裡不能一直坐在同一個定點,院長真的很有心,把每一處都佈置的好美,一定要起身到處參觀一下,有好多角落都很值得去欣賞耶!

參觀完診所後內心相當滿足,我終於肯坐下好好的先填寫基本資料了,哈哈!填寫完之後就可以找呂院長報到囉!

諮詢時間到囉,看院長在我臉上仔細的"掃瞄"了一便,唉呀,這就來公佈解答:就是臉上的小斑點兒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哪裡來的雀斑?其實在螢光幕上都可以用粉底修飾,但是長久下來對肌膚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尤其有時候卸妝不完全時會造成殘妝堵塞毛孔、而用用洗面乳清潔好像也無法將臉上的汙垢徹底的清除乾淨。

在院長諮詢建議下,我決定來個臉上終極大掃除!先用日式光纖美白雷射來淡化黑色素,拯救臉上的斑斑點點,再用淨膚雷射把臉上的膚色暗沉、粉刺痘痘、皮脂腺分泌不均等等問題解決,讓皮膚好好的代謝老廢角質

日式光纖美白+淨膚雷射 =雙管齊下! 好期待喔~~~~

確定好療程項目後,需要先把臉洗乾淨唷,卸洗前先來個三連拍哈哈!

美容師好溫柔的幫我卸妝喔!因為晚點還要外出,所以特地請美容師把眼妝留著。

美容師手很靈巧喔~都不會有泡泡往下流,也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我可以每天來這邊給美容師卸妝洗臉嗎?不知道有沒有純粹卸洗的這項療程XD

卸洗乾淨後,就要開始了!就是這個厲害的日式光纖美白,可以幫我去除那些討人厭的小斑點兒,施打的時候要戴上很像鹹蛋超人的護目鏡喔,避免雷射光傷害到眼睛。

施打的時候也會順便除掉臉上的細毛喔!所以會一直聞到燒烤味,哈哈,不過為了上妝更服貼,一切都值得啦~

施打完日式光纖美白及淨膚雷射後,由於是第一次打的關係,所以有一點痛痛的,打到人中更是超有FU!(還是我耐痛指數太低啊?)而且臉上有些許紅紅的,美容師幫我濕敷加上冷噴,趕快舒緩鎮定一下灼熱疼痛感喔!

呼~~~超舒服的~~

濕敷後再抹上凍膜,持續冷噴約15分鐘(就是照片上白白的那台機器,會持續的噴出霧狀的水喔,讓肌膚瞬間吸飽水!),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調成小夜燈,燈光美氣氛佳!毫不考慮直接就睡著了XD

持續加強冰敷喔(哈哈哈蓋成這樣我都快認不出照片是哪位了

冰敷過後,眼妝有些暈開,不用緊張!美容師會仔細的幫你清潔乾淨,並且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防曬,這樣就結束囉!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跟型男呂院長的合照!謝謝院長的天使之手,造福每個小麻雀兒。

時間咻一下就飛到一個月後的回診,要來個成果發表會囉!

將將!!!!!!!!!!!!!!!!!!!!!

平常每天照鏡子都不太注意,前後照一看差好多!

可能再加上我都有術後乖乖做好防曬和保濕,才沒有造成反黑,斑斑點點很明顯都變淡了耶,好神奇的雷射,之後就不用在上一堆粉底來遮遮掩掩了!

對了,在這邊也要先跟心動的大家說,雷射不是仙丹喔!不是一次就可以全部清光光,持續打會慢慢的變淡,平時也要做好保養,才會讓肌膚變得越來越好!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