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男模許育銍追求精緻還要透亮!用對撇步,炎熱夏天還是一樣亮白!
  男模許育銍追求精緻還要透亮!用對撇步,炎熱夏天還是一樣亮白!  

繼上一次在冬天來到米羅美漾診所,院長用飛針治療改善小瑕疵過後,一直對自己的肌膚狀況很滿意!

然而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有時候因為工作所以需要上妝,但大熱天毛孔就會狂出汗出油,導致粉刺狂冒,也有一些小曬斑,雖然很想再去打雷射但夏天好像又很難照顧… 真的是很怕麻煩哪!

直到近幾天膚況差到受不了,忙碌之餘去了一趟米羅美漾診所,請院長幫我"處理"一下,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拯救我~

進去給院長諮詢之前,先在大廳做了一下功課,就是這一台SV極淨光"淨膚雷射"

諮詢時院長檢察了一下膚況,順便介紹今天要做的療程,除了淨膚雷射之外,也建議我可以連同日式光纖美白雷射一起施作,主要針對毛孔、痘疤、暗沉、出油、臉部細毛…等做改善,平常聽到的都是單打淨膚雷射居多,一次打兩台雷射,感覺好威阿!

院長說,基本上只要保濕防曬做的勤,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雷射的!院長也透露他的凍齡秘笈,一個月一次把雷射當作保養,膚況會隨著次數越來越好喔。諮詢時看到院長保養的那麼好,皮膚好的發亮,真想把院長當做保養目標阿!

確定療程後,美容師就帶我去卸妝洗臉

院長仔細的用機器將我的臉掃一遍,"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其實不太會痛,只有打到顴骨處比較有感覺一點,院長還特別在毛孔較粗大的地方幫我加強,小曬斑掰掰~

打完當下真的臉好紅阿!尤其是局部加強的地方,美容師馬上幫我擦上保濕霜。

再蓋上冰冰涼涼的面膜,用冷噴儀鎮定皮膚,

最喜歡這個步驟了哈哈,超舒服超好睡,冷噴時間大約20~30分鐘,還可以順便補眠一下!

最後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霜,就完成啦!

BEFORE

AFTER

馬上來比對一下,整個皮膚都在發亮!臉頰比較紅是因為院長特別幫我除去顴骨上的小雀斑跟曬斑,打完了淨膚雷射跟日式美白光纖感覺好清爽,臉也整個提高了幾層亮度!

最後診所給了一張術後衛教單還有修復霜,保濕防曬做好是一定要的!還有避免去海水浴場、或使用刺激性保養品、酸類、顆粒洗面乳、去角質…等等,夏天打雷射其實也沒那麼恐怖!乖乖做好這些術後護理一樣可以帥帥的啦!

兩周後預約了保養課程,下午的時段,剛好可以邊做保養邊睡午覺啦!這次保養,特地請美容師幫我處理一下鼻頭上頑固的粉刺們!

一樣從清潔臉部開始,卸妝、洗臉、擦拭乾淨,每一個步驟美容師都很仔細也很輕柔。

米羅美漾的作業流程都好仔細也相當衛生,清粉刺前也會先將粉刺夾用酒精棉球消毒過後,才開始進行,很令人放心的貼心小動作~

過程中有些深層的粉刺真的比較"有感",但美容師的手法都還滿輕柔的,基本上在清粉刺時,不太會有不舒服感,而且清的很徹底耶!還拿給我看"成果",通通都清出來了!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男生都很喜歡用的收斂水,拍在臉上感覺好清爽,但是今天問了美容師,發現這是錯誤的觀念,收斂水會把髒汙鎖在毛細孔裡面,反而會造成黑頭粉刺哪!

清完粉刺後紅通通的鼻子~

進行冰導囉,透過儀器可以讓精華液更快速的吸收到皮膚裡,冰涼的感覺很舒服,時間大概是十分鐘。

接著就是敷面膜,香甜的睡了二十分鐘呢!

最後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防曬,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BEFORE(淨膚雷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兩週後)

AFTER 保養後

 

有保養有差阿~ 照片會說話,皮膚變啵亮!小曬斑跟粉刺改善了,經過保養過後膚質感覺更透亮。

呂院長說的對~夏天不要害怕打雷射,基本的保濕防曬隨手做,臉上的膚況自然而然就會回饋給你!要來向呂院長看齊囉~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