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日記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鑽石微雕~看不見的痕跡,看的見的年輕!年前改裝全記錄!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鑽石微雕~看不見的痕跡,看的見的年輕!年前改裝全記錄!  

天哪!左上角妳哪位?!!

今年真的是忙翻天,早上匆匆出門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又是累到直接洗完澡就躺平了,前幾天的休假,好不容易可以睡到自然醒,但起床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真的是著實的被自己衰老的樣子嚇了一跳!長久下來的壓力累積加上原本就消瘦的臉,完全是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年末了,趁著過年前是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時候了,除夕時就可以漂漂亮亮的跟家人團圓囉!

 

約診這天,畫了淡妝(雖然看起來還是憔悴阿…),來到大安捷運站對面的星巴克樓上四樓的米羅美漾診所

 

不懂的朋友們看這裡~這是從他們官網上擷取下來的的地圖,從出口4或是出口6都可以到達喔!

 

出發前在網路上找到這張開運微整圖,仔細研究一下,我真的很欠缺夫妻宮跟蘋果肌還有膨膨的雙頰!即使把自己餵食到一個極緻臉頰還是依舊的消瘦、看起來無精打采!就算是畫了妝,也還是給人一種「你很累嗎?」「熬夜熬很大喔!」的感覺…

 

診所服務人員了解我的需求後,向我說明一番並拿DM給我參考。

將將!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膠原蛋白!喝的嗎?不是!吃的喔?也不是!是直接施打在臉上的!很酷吧!

等待的時間就來好好的研究一翻相關的DM,還有貼心的餅乾與暖暖的茶喔!

 

剛才諮詢師有先向我介紹過膠原蛋白了,這時候再給醫師諮詢就能很快的進入狀況囉!

院長左看看右看看,並拿鏡子讓我看著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院長比劃了一下,將我的臉比喻為「鑽石」,「利用膠原蛋白在『鑽石』的框架內,進行細部微雕,稱之為『膠原蛋白鑽石微雕法』,而現在也接近過年,開運正夯!有些人會趁著這時候來讓自己"改造"一下,利用膠原蛋白打造膨膨臉,變的氣色更好!運氣更旺!財源才會滾滾來!

在院長的建議下,就決定施打部位囉,以蘋果肌及拉提為主,讓臉部擁有自然好命感,加上填補法令紋、木偶紋,去除老態與疲憊狀,最後在施打一點夫妻宮及下巴,進行全臉的改善讓夫妻宮變飽滿、比例更好!

下定決心就一次滿足吧!出發~

 

最一開始的卸妝洗臉我個人很喜歡!哈哈,平常這些事情都自己來而且相當隨興,都"青菜後後欸"就好了,米羅美漾的美容師卸得很仔細、手法也很巧,洗臉時眼睛也不會不適或是弄到鼻子喔~超舒適!

 

清潔乾淨後,接著在全臉敷上麻膏,別看它薄薄一層!敷完半小時過後,臉部麻到好像不是自己的臉,連喝水都需要用吸管XD

 

變美麗的時刻來了!

院長的技術很好,過程只有短短半小時唷~

其實我沒有很怕痛,只是會怕針,所以難免還是會緊張,小護士也會在一旁跟我聊天、安撫我的情緒等等,讓我這緊張的半小時過的很歡樂。

結束後,診所很貼心的給我一張清楚的衛教單,並再三叮嚀我如何照顧,預約好回診的時間,最後還送至電梯口,整個過程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有如貴賓級的待遇!真的就甘心耶~

 

 

 

一個月過後,回診的時間到了~

跟一個月前同樣的拍照地點,稍微打扮一下,以及最重要的是,這一個月,膠原蛋白讓我的臉看起來好有精神喔、臉型也越來越達到我理想中的樣子!

 

就是這個,膠原蛋白我想我真的不能沒有你阿~

 

側臉也變的澎澎好看的弧度囉!總算脫離一個月前苦命疲憊的凹凹臉了。

 

診所因應聖誕節日,也佈置的超有氣氛喔!BLING~BLING~ 紫色的聖誕樹我喜歡!哈哈

 

最後報給大家一個好消息,診所內的大廳有放置這個臉書藍色小立牌,這時只要拿出智慧手機刷刷QR-CODE,當下按讚或是打卡都可~親自來診所就對嚕!

 

 

 

殘酷的時刻到了,現在變漂亮後回頭再看一個月前的模樣,真的覺得「天阿也差太多了!!!」

但照片的前後真的都是我本人,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臉部也要小改裝,完全符合這張對比照阿!也要謝謝院長的巧手,幫我化腐朽為神奇!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超開心!),自己也覺得換了一張臉,整個好運也就跟著來囉~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