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
雷射美容
整形外科
保养焕肤
減重門診
【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诊疗项目 / 雷射美容 / 氦氖静脉雷射ILIB:血液的日光浴
  氦氖静脉雷射ILIB:血液的日光浴

资料来源:苹果日报

资料来源:时报周刊

利用光纤将低能量的雷射导入血液后,光能会转化成生物能量,使红血球的携氧能力增加,新陈代谢会增强,白血球及其他免疫相关的机能也会改善。不论是做为辅助治疗、正规医疗或是保健抗衰老的预防医疗来说,都有很好的效果。

[活化]X[修复]X[抗衰]

现代人生活在空气污染、饮水污染和充满辐射线的环境里,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情绪紧张、环境的压力,塑化剂和黑心食品让我们的血液中充满了毒素。轻则睡眠不好、头痛、肩颈酸痛,重则神经病变、心肌梗塞、中风。生化雷射是先进的医学科技,利用低能量的雷射光导入血液中,清除血中毒素,达到排毒抗衰老、预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的效果。

 

1、免疫力不好,常感冒或感冒不容易好的人。
2、睡眠困扰,自律神经失调,情绪障碍又不希望长期服药的人。
3、高血脂、高尿酸〈痛风〉和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希望能减少服药减轻症状者。
4、预防心肌梗塞、中风和晕眩、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免疫力、提高抗病力者。
5、活化细胞、抗衰老者

 

什么叫做“氦氖静脉雷射”呢?

氦氖静脉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ILIB是利用最先进的生化雷射照射疗法来净化血液及活化细胞达成健康目的。此种科技称为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内照疗法或简称生化雷射血液疗法,又称光亮子能量疗法、能量导入疗法。

为何需要做氦氖静脉雷射?

现代人忙碌,体内自由基及代谢毒素增多,利用低能量生化雷射血管内照疗法,让血液进行低能量生化雷射光的日光浴,不只单纯的能量转换,更是一系列生化、物理、生物分子、光化学效应之间生物能量的传递,可强化红血球的携氧能力、增强红血球的弹性变形活力及改善循环和微循环,排除身体毒素、激活多种脢、刺激人体免疫力。

如何做氦氖静脉雷射?

其过程十分简单安全,即利用光纤导管将低能量红色雷射光能经由静脉导入血管做照射约一小时,简单的说就是让我们的血液做日光浴,像植物在行光合作用一样,在照射过程中获得疗效。

氦氖静脉雷射治疗会不会有 副作用、伤害或应注意情况?

氦氖静脉雷射是一种生物活化性雷射,照射后人体会增强自我修复能力及活化生理机能,与一般高能量雷射的生物破坏性雷射不同,因此几乎没有副作用。但少数人依个人体质不同暂时会有不同反应,例如短期间精神好不想睡、或短暂头晕。应注意避免于饥饿血糖低时做治疗,以免出现低血糖现象。

氦氖静脉雷射在月经期间可以做此疗法吗?

月经期间可以做此疗法。

氦氖静脉雷射治疗进行时,患者可否饮食或喝水?

患者若需于当时饮食及喝水时,则可同时进行。

氦氖静脉雷射治疗时,光纤针及此雷射光是否会伤害到血管?

本仪器搭配之长安仪器光纤针为卫生署登记许可之医疗器材,此光纤针为纤维软线不会伤害到血管,此雷射光源亦不会伤害到血管。

氦氖静脉雷射第一次个疗程应做几次?日期如何分配?以后如何维持保养?

1、氦氖静脉雷射第一个疗程建议做10次。
2、此10次可以每天1次连续5天,休息2天后,再每天1次连续5天。或此10次安排每2~3天1次,但应于30天内做完。
3、第一个疗程(10次)以后,建议每2个月维持保养做3次。
 

若对照光治疗会过敏的人或凝血机能异常者、心脏节律器配戴者、怀孕者不建议本疗法。

 

1、治疗后,请喝水约500.cc。并可吃一些甜点饼干。避免饥饿时治疗,以免出现低血糖现象。
2、前一两天治疗后有些人会有头晕疲劳的感觉,请多休息多喝水。
3、饮食均衡,多吃绿叶蔬菜和橘色水果。经常散步运动,早睡早起勿熬夜。

 

(以上资料来源:夏利斯公司)

我要前往:

V脸电波知识库

电波拉皮知识库

净肤雷射知识库

飞针治疗知识库

  《美漾日记》【ILIB静脉雷射】改善睡眠品质睡饱饱~

  更多美漾变身实例

  想看到最新即时讯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