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電波拉皮
水光娃娃
舒顏萃˙聚左旋乳酸
膠原蛋白拉提
飛梭凹洞治療
飛針治療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單做一次飛針治療,就會有...
哪些族群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何謂發炎後色素沉著(返黑...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晶亮瓷治療後 應注意些什...
"魔幻光"-紅光+藍光 結...
"魔幻光"是甚麼?
晶亮瓷的產品優勢為何?
若持續接受「肉毒桿菌素B...
「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
現在女神都再瘋啥? 醫:小...
型男呂劍昇醫師,用油畫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記 -從...
微整魔人讓醫美更有價值
正宗電波拉皮,緊膚魔法杜...
淨膚雷射天使手變出韓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淨膚雷射打造超紅台灣含淚...
醫師隆鼻DIY 網友高喊...
 
首頁 / 美漾分享 /新加玻歌姬~湯薇恩
  新加玻歌姬~湯薇恩  

想做精緻女人,從微整形開始!

新加坡 歌姬 ~~"湯薇恩" 的微整形改造歷程

著名女影星英格麗·褒曼曾經說過:“一個女人精緻的五官能帶給人片刻的愉悅,而一個曲線玲瓏的曼妙身姿卻能帶給人一生一世無窮無盡的遐想”。

擁有一副"天籟嗓音"來自新加坡的雙棲藝人湯薇恩, 是典型的鄰家大女孩.個性活潑的她,平常除了唱歌,也鍾情於舞台劇的演出.在新加坡可是人氣紅不讓。

從沒在臉上"動過”任何手腳的她, 經過朋友的介紹,,將這"第一次" 獻給了<永昇診所>的呂院長.據薇恩說: 她為了這一次,還特地陪朋友去新加坡的醫美診所"觀摩"一下,因此她有了心理準備…"豁出去了..

呂院長畢竟也不是省油的燈,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當然先"google"一下,"薇恩"是何方神聖.也比較容易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先觀摩一下診所的環境...

 

診所內光線非常柔和,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短暫的寒暄之後,院長仔細端詳"薇恩",非常時尚的髮型但是"臉型"及"五官"需要再"精緻"些.畢竟是公眾人物,再加上電視節目的高解析高畫質,臉上的缺點一覽無遺.院長分別點出了一般人會到"醫美診所"求診的五大原因及治療方式.分別跟薇恩分享一下

1: 膚質: 雷射,酸類煥膚

2: 皺紋: 肉毒素

3: 凹陷 : 玻尿酸填充

4: 五官再造 : 割雙眼皮, 隆鼻,豐下巴

5: 下垂 及 babyface :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次的臉型"精雕方案",是非常客製化.這符合了微整形的風格: "量身訂做,"CUSTOM-MADE. 呂院長採行了第2,,4,5項目,"綜合性的治療".因為人的臉是"動態"的.沒有一個"單一"治療可以滿足人臉的缺陷..

2: 肉毒素: 抬頭紋,魚尾紋,瘦小臉,"娜芙蒂蒂"V臉緊實及下頦肌放鬆

4: 玻尿酸:隆鼻,加上晶亮瓷:隆下巴

5: 下垂及嘴邊肉 :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開始治療啦 .....

Thermage黃金電波拉皮:

施做完一半是不是看出不同點呢?

 

接下來玻尿酸:隆鼻晶亮瓷:隆下巴,肉毒:除皺+瘦小臉

術後立即

術後兩週

術後一個月

人在微整,你在問價;別人在美膚,你在猶豫;別人在變美,你在擦地;別人和老公恩愛非常,你卻在家獨守空房。

請相信一件事實: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別流行爸爸去哪兒了?時間去哪兒了?飛機去哪兒了?再考慮你的老公不知道去哪兒了!你的一切都沒啦!

微整形,是一次投資,不為別人,只為自己。不做黃臉婆,我的美麗我做主,趕快行動起來吧!

舉辦於新加坡濱海灣花園的倒計時狂歡派對是一場名為“Rock On! 2017”的新年倒計時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在濱海灣花園浮動舞臺隆重上演。在這場持續8小時,以天際線為背景的演唱會上,臺灣歌手楊丞琳、信、吳克群,新加坡本土歌手蔡淳佳,湯薇恩等知名歌手將登臺獻唱,和在場的觀眾一同加入倒計時狂歡的陣營。而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時,一場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表演將渲染濱海灣的夜空。面朝大海,煙火盛開,為所有在場見證這一時刻的觀眾開啟一個絢爛多彩的2017年。

 

"薇恩"的轉變,一切盡在不言中…

 

 

 

 

分享:
 
米羅美漾
皙皙公主秘笈
藝人凍零秘密
艷后逆齡魔法
塑顏電波時代
時尚美睫
提供服務項目:微整形,電波拉皮,淨膚雷射,雷射除毛,飛梭雷射,飛針,玻尿酸,招財,肉毒,禮儀公司,微晶瓷,毛囊角化症,肥胖紋,痘疤雷射,蘋果肌
聚左旋乳酸,杏仁酸,音波拉皮,滴雞精,自體脂肪豐胸,微晶瓷,法令紋,淚溝,染料雷射,淨膚雷射,美甲教學,釘書機雙眼皮,拉皮,飄眉,壯陽藥,slimming,震波,臥蠶,肝斑,皮秒雷射,植牙,人工植牙,舒顏萃,肉毒,埋線拉皮,凹陷,咀嚼肌,拉提,酒糟,埋線拉皮,隆鼻,縫雙眼皮,肝斑,瘦肚子,飄眉,威塑,黑眼圈,淚溝,接睫毛,超音波拉皮,法令紋,淨膚雷射,中醫轉骨,黑眼圈,植髮,生髮,抽脂費用,韓式隆鼻,淚溝,溶脂,蘋果肌,眼袋,音波拉皮,台中微整形,瘦小腿,開眼尾手術,雷射除毛,電波拉皮,瘦臉,失眠,頭痛,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瘦身,植牙,防滑,蚊蟲叮咬,灰指甲治療,益粒可,紋繡創業,隆乳手術,抽脂,狐臭,瘦小腿,自體脂肪隆乳,玻尿酸,雙眼皮,音波拉皮,腹部拉皮,水滴型隆乳,打鼾,縮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