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
 
首页 / 美漾分享 /美女主播 力抗地心引力 V脸大作战
  美女主播 力抗地心引力 V脸大作战  

曾经主持过《新台湾大体验》、《尝鲜let’ go》、《房子这样买就对了》、《萍水相逢》、《股市MBA》、《富裕之路》等节目主持人,目前是东森财经57台主播,兼具知性,长相相当甜美的许晶晶,在医师好友吕院长的鼓励下,勇敢的踏出医美保养的”第一步”,接受了ReactionV脸电波的洗礼。

与院长私交甚笃的她,是个不拘小节的女孩,常常要提点一下,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由于这种”大而化之”的个性,往往招来许多好人缘,在业界受到许多人欢迎.。

1年多前,生个小公主的她,既要成就为人妻为人母的志业,同时也须兼顾繁重的主持工作,蜡烛两头烧的情况下,不得不向”地心引力”屈服,即使他是个天生小脸.在一个因缘际会下,她向吕院长咨询,哪个保养疗程可恢复她往日的神采,吕院长毫不犹豫的推荐她”女神拐拐”推荐的”v脸电波”。

v脸电波”顾名思义就是让脸型趋向于完美的”心型脸”.是透过Reaction这台机器, 利用三种多层次核心电波搭配负压吸引,提供3种不同的热能波段,让受治疗的区域能达到紧实的效果,眼睛,脸蛋,身体都适用,非常适合不想开刀又想局部改善的”懒女人”。

由于机转的不同,V脸电波脸部的保养疗程,还是需要3次以上,希望藉由不断的热刺激,唤醒沉睡的胶原蛋白增生,以达到全面部紧实的效果.来到诊所,还是要给院长咨询一下。

諮詢一

諮詢二

施作三次的變化

回診後

回诊后

后记 :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流失,网状支撑体亦会渐渐变厚变硬、失去弹性,当真皮层的弹性与保水度降低,皮肤便会失去弹性并变薄老化,同时可导致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显出老态。再美的女人,还是需要保养,更何况是家庭事业两头烧的名女人,更需要随时顾及里子及面子,晶晶这次的”V脸电波”保养疗程,让她不仅重现年轻时的心型脸,看起来肤色来亮起来,痘痘也好很多,难怪最近代言一档接一档,真是赢了面子,也丰厚了荷包~~~恭喜她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