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首页 / 媒体报导 /2013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首创“艺企相投·艺气风发”专区 15家企业鼎力支持艺术家 提升台湾艺术环境
  2013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首创“艺企相投·艺气风发”专区 15家企业鼎力支持艺术家 提升台湾艺术环境

2013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首创“艺企相投·艺气风发”专区

15家企业鼎力支持艺术家 提升台湾艺术环境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30415 16:50:58)

矢志成为台湾艺术家登上世界舞台的推手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 Revolution Taipei),在本届展会里,首开台湾艺博会先例,企画一个全新展区“艺企相投·艺气风发”,由大会号召15家台湾企业赞助优秀的台湾艺术家,并在日前 举办“难得艺见”茶会,现场会展示作品,由艺术家亲自解说,藉由茶会让艺术家与赞助企业能进一步互动,提升台湾艺术文化风气。

 

企业鼎力 艺境非凡

为 了推动台湾企业赞助艺术风气,活络文化环境,厚植台湾艺术经济资产,台北新艺术博览会本届首度与台湾企业界合作,特别成立“艺企相投·艺企风发”展区,由 大会遴选具创意与发展潜力的优秀台湾艺术家,并号召台湾企业界提供赞助,让这些艺术家出色的作品得以展现,提供才华洋溢的台湾艺术家跃上国际舞台的机会。 此一深具意义的赞助活动已获得8happy、à la sha、小林发廊、天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正专利商标事务所、米罗美漾诊所、宗亚资讯、香华天GP DEVA集团、南部化成、干隆保合、富宇建设、远雄文教基金会、聚大橡胶、锦鸿联安、鑫颂企业共计15家企业机构支持,共同赞助邱匡瑜、陈秀雯、傅浩轩、 赖志豪、郭明福、赖添明、红胶囊、黄腾萱、王毓松、陈沛逸、林家庆、郭心漪、曾敏龙、苏湘竹、廖容婵15位台湾艺术家创作展出。 

台北新 艺术博览会执行总监郑钧元表示,策展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就是本着健全台湾的艺术发展环境、提升台湾美学及创意素养、以及协助台湾当代艺术构筑一个进军世界舞 台的理念,并以支持台湾艺术家,建立艺术平台、引进国际优秀艺术家及作品的方式,期望能开创多元及国际的文化视野,建立国际性的艺术市场,培养艺术收藏风 气,并期望能成为全球最有特色的艺博会之一。为了让台湾艺术家能拥有更多的资源进行创作,大会特别在今年企画了“艺企相投·艺企风发”专区,媒合企业支持 艺术家,希望透过企业的支持,让更多有才华有潜力的艺术家在国际舞台上发光。



艺企相投 难得艺见

这15位艺术家在日前举办“难得艺见”茶会中,亲自向企业解说创作理念及介绍作品,现场互动热络,赞助企业更赞许这是一场很难得的茶会,能让企业能更进一步发现台湾艺术家的潜力,为提升台湾艺术环境贡献心力。

台 北新艺博会成功地的为台湾的艺术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并建立了一个具有特色的艺术平台。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这种崭新“以艺术家为中心”的策展核心,并 矢志为台湾艺术家打造展现舞台的理念,果然获得广大收藏家的回响,首届举办即一鸣惊人,成交率直逼巴赛尔艺博会,第二届艺术家作品高达成交率 91.18%,并获得“振奋台湾艺术家 震撼亚洲艺博会”的美名,2013年第三届更吸引来自40国254位艺术家、1800件作品参展,再创艺博会新高。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的成功,证明台湾艺术家有机会能站上国际舞台,台湾早已有十足的能力,能办一场具国际水准的艺术博览会,透过艺术无远弗届的力量,及深厚的软实力,让台湾发光发热!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点:台北世贸三馆 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6号
主办单位:社团法人 台湾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
官方网站:www.arts.org.tw

讯息来源:台湾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

收录于:CNA中央通讯社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