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电波拉皮】破解塑颜密码!最新黄金探头时代,让您永远猜不透的吕院长的年龄!
金曲先生来报到!!泪沟掰掰,给我苹果肌和紧致V-Line!
【杏仁酸焕肤】滑亮肌保养绝对少不了杏仁酸
【舒颜萃】重返新肌!把青春找一点一点回来~
【飞梭雷射】拯救毛孔及暗沉~男士基本表面保养第一课!
首页 / 媒体报导 /追求春夏流行穿搭意外掀起雷射美背风潮
  追求春夏流行穿搭意外掀起雷射美背风潮

(图片撷取自中时医疗网)

在 众多时尚刊物中,我们可以轻易观察到今年春夏服装的流行趋势,当众人大谈「回不去了」的议题时,流行就在近几年回头大走复古风。由韩国流行女子天团T- ara率领,于所发行专辑RolyPoly MV中,穿着鲜艳缤纷服装大跳复古舞,成为大众瞩目焦点,不仅引发全国爆发性热潮,更勾起50至60年代歌迷们的回忆。而韩风、复古也在台湾掀起流行。

2012 春夏流行服饰不乏衬衫、鲜艳印花、多层次透明薄纱、蓬蓬裙及高腰等五大风格,而就在去年春夏柏林时装周,预告2012流行趋势时,不仅延续了2011的撞 色混搭,来展现时髦与前卫的装扮,更利用低胸露背的半透面材质,带出女性的神秘性感,使得2012多变的流行效果,再次回归到人类秀色可餐的本性。但不论 是要挑战用色大胆的复古装或是娇艳性感的裸背服,除了挑选合宜自身的个性外,是否有追求流行的本钱也是令许多人在意。

即将于大学毕 业的女大生Kelly接受了记者采访,身兼展场模特儿的她对自己的身材相当有自信,更特别对露肩、绕颈裸背的服饰情有独钟,记者亲自走进了kelly的更 衣间,惊见除了不乏时下流行的抢眼撞色服,成堆的露背比基尼更是多到了得。Kelly向记者透露,其实从前因背部容易出痘,痘疤所引起的肤色不均加上毛孔 粗大,让自己很没自信穿上热爱的露背装,总觉得露背成为美丽的污点,不过在朋友的介绍下进行了美背雷射处理,才让自己的背重拾平滑光洁。而在访问的过程 中,记者也看出Kelly等不及想穿着她新买的比基尼,冲向海边展现的兴奋。

米罗美漾诊所吕剑升医师就表示,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 有自然光润、毫无瑕疵的美背,因为人体的背部肌肤是相当厚的地方,加上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因此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再加上背部不易 清洁,以及夏日弄潮时,大面积的背部擦拭防晒均匀有限,于紫外线及沙尘的曝晒下,毛囊就容易阻塞产生粉刺、痘痘以及色素沈淀等问题。为此吕剑升医师就建 议,民众可利用雷射美背来改善黯沉、毛孔、痘疤等问题,藉由雷射的深层扫荡,加速皮肤白净,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让皮肤更显细滑。

吕剑升医师最后也提醒,平日的背部清洁就很重要,除了尽可能要选择透气的衣物,善加保养及呵护背部肌肤,才能让自己的美背暴露于灿烂阳光下时,能尽情接受众人欣赏的目光,让性感得到完美的释放。

 

收录于:YAHOO奇摩新闻中时医疗网

 

我要前往:

雷射美容知识库

想看到最新即时消息,快来加入米罗美漾Facebook粉丝团吧!

分享:
 
皙皙公主秘籍
艺人冻龄秘密
艳后逆龄魔法
塑颜电波时代
时尚美睫
塑美极
水光娃娃
舒颜萃˙聚左旋乳酸
胶原蛋白拉提
飞梭凹洞治疗
飞针治疗
玻尿酸淚溝+蘋果肌
晶亮瓷隆鼻
肉毒瘦小臉
電眼電波
单做一次飞针治疗,就会有...
哪些族群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何谓发炎后色素沉着(返黑...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晶亮瓷治疗后 应注意些什...
"魔幻光"-红光+蓝光 结...
"魔幻光"是甚么?
晶亮瓷的产品优势为何?
若持续接受「肉毒杆菌素B...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
现在女神都再疯啥? 医:小...
型男吕剑升医师,用油画陶...
奶油系美人美肌日记 -从...
微整魔人让医美更有价值
正宗电波拉皮,紧肤魔法杜...
净肤雷射天使手变出韩系花...
晶亮瓷隆鼻,女人心目中永...
净肤雷射打造超红台湾含泪...
医师隆鼻DIY 网友高喊...